中国银联宣布云闪付用户突破1亿:推双12半价活动

业界
2018
11/26
11:21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26日,中国银联官微宣布,云闪付用户突破一亿大关。与此同时,中国银联还推出了“双12买单,银联替你付一半”活动。

据悉,12月12日-23日,将有40万品牌商户参与半价狂欢,下云闪付APP、刷银联手机闪付、扫银联二维码支付,3种移动支付方式,可享双12半价。

此外,即日起新用户注册云闪付APP或老用户邀请好友都有机会赢取大礼。

中国银联宣布云闪付用户突破1亿:推双12半价活动

银联云闪付是银联专为移动互联网打造的统一品牌,旗下各产品使用了NFC、HCE和二维码等技术,可实现手机等移动设备在具有银联“QuickPass”标识的场景中进行线上、线下支付,同时也支持远程在线支付。

中国银联联合20余家商业银行共同发布“云闪付”,上线不到一年,用户数突破2000万。

中国银联宣布云闪付用户突破1亿:推双12半价活动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国银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年来,以支付宝、微信为代表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快速壮大,令银联一家独大的地位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第三方移动支付领域成为群雄逐鹿的战场。
金融
12 月 11 日,银联携手商业银行、支付机构等产业各方共同发布银行业统一 App" 云闪付 "。
金融
中国银联的技术专家ZhouJinjia表示,国际芯片卡标准化组织(EMVCo)即将发布一个移动支付通用系统。中国银联、维萨、万事达等公司都是EMVCo成员,Zhou则是该组织技术开发负责人。
金融
2017年3月26日,是中国银联成立15周年纪念,我们本来是应该都表示祝贺的。不管怎样,中国银联对中国金融业的发展做出了历史贡献,世界上100多个国家都可以用,而中国银联可以豪迈的说自己是世界第三。
洞见
2017年3月26日,是中国银联成立15周年纪念,我们本来是应该都表示祝贺的。不管怎样,中国银联对中国金融业的发展做出了历史贡献,世界上100多个国家都可以用,而中国银联可以豪迈的说自己是世界第三。不过...
金融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