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押金转为PPmoney网贷理财?后者称合作已下线

业界
2018
11/23
17:10
王潘
分享
评论

ofo

11月23日,共享单车平台ofo小黄车在退还押金的过程中,出现押金转入网贷平台的提示。

该活动显示,ofo 99元押金用户一键升级成为PPmoney的新用户后,即认可并同意将ofo 99元押金成功升级变为PPmoney的100元特定资产。升级成功后,特定资产默认出借PPmoney新手福利项目。

刚刚,PPmoney方面对外回应称,公司在考虑出借人提供的建议与反馈之后,目前已经下线该合作渠道。

以下是PPmoney回应全文:

谢谢大家对PPmoney的关注和支持!PPmoney网贷与ofo之间的合作是一次正常的异业合作尝试,属于商业行为。用户在被充分告知授权内容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并非强制捆绑。目前,我司在综合考虑出借人提供的建议与反馈之后,已下线该合作渠道。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 王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fo PPmoney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