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新总部技术类岗位仅占一半,其余为行政与人力岗位

业界
2018
11/23
10:39
pingwest中文网
分享
评论

0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纽约和弗吉尼亚两州政府官员均表示,亚马逊在两地建立的新总部内,仅一半岗位为科技相关岗位。

纽约市官员在周二晚的发布会上称,亚马逊计划为纽约皇后区长岛的新总部规划至少2.5万个工作岗位,其中1.25万个岗位将为科技岗。当地经济发展局政府公共关系的副主任Eleni Bourinaris-Suarez表示,另外的一半则是“行政管理岗、安保人员、人力资源岗等类似岗位。”

弗吉尼亚官员也表示,他们预期亚马逊在北弗吉尼亚的新总部职位比例与纽约的类似。公司此前也承诺将为该地的新总部规划至少2.5万个工作岗位。亚马逊上周宣布将在纽约长岛新建公司总部,并称将为当地带来2.5万个新就业机会,新增就业机会的平均年薪在15万美元左右,但公司并未提供这些新增就业机会的种类细分。亚马逊同样也选择了弗吉尼亚水晶城作为新总部的所在地,并承诺规划2.5万个新就业机会。除此之外,公司也将在田纳西的纳什维尔新建一个员工数量在5000人左右的运营中心。

【来源:pingwest中文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弗吉尼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