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出现技术故障 用户姓名和邮箱地址被曝光

业界
2018
11/22
14:42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下午消息,据报道,周三亚马逊提醒部分用户,由于技术故障,公司网站意外公布了他们的名字和电子邮箱地址。此外,公司表示已经修复了该技术故障。

周四晚些时候,部分用户称他们已经收到亚马逊发送的邮件提醒。在邮件中,亚马逊告知用户,他们无需更改账户密码或采取任何其他的改正措施。

除此之外,亚马逊并未透露受影响用户数量,也未提及故障缘由的细节。

这已经是两个月来第二次,亚马逊通知部分用户他们的邮件地址遭到泄露。十月份,亚马逊一名员工私自与平台上外部销售商分享用户信息。随后公司称,该违反公司政策的员工已被开除,

尽管亚马逊表示这一次的失误为技术故障所致,并不涉及更为严重的黑客攻击或数据泄露,然而泄露的名字和邮箱地址仍可能会导致用户更多信息泄露的风险。(图尔)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可能为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尔(Bob Iger)提前送上了一份圣诞礼物。但如果伊格尔接受了这份礼物,他可能会为传统有线电视网络(包...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亚马逊今天表示,未来将瞄准无线耳机和智能手表市场,向所有蓝牙设备制造商开放其Alexa语音助手。
业界
上周,亚马逊宣布了其第二总部的选址,分别在纽约长岛以及弗吉尼亚华盛顿周边的阿灵顿,从而终结了长达一年多的猜想。
业界
本周一,美国股市遭遇大幅下挫,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近400点,科技股是当天的重灾区,拖累市场整体走低,苹果、亚马逊、Facebook等科技巨头股价均遭遇大幅下挫。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新招聘了一名“影子”顾问。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