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杀毒不再提供下载,正式退役

业界
2018
11/21
14:39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原标题:百度杀毒不再提供下载,正式退役

11月21日讯,11月21日,百度杀毒在官网上发出了“百度杀毒感谢一路有你”,并不再向用户提供下载。百度方面表示,如果要了解更多清理加速、杀毒、防欺诈产品,用户可以下载另一款产品“百度手机卫士”。并建议Windows用户通过微软安全中心保障系统安全。

2013年6月,百度正式推出免费杀毒产品“百度杀毒”,进军桌面安全领域。根据百度官方的介绍,“百度杀毒”最大的优势在于结合了卡巴斯基的病毒查杀能力和百度的云计算能力。当时,百度表示,百度杀毒不频繁弹窗骚扰用户,不以安全名义胁迫用户,不窃取用户隐私。

【来源:PingWest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杀毒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1日,百度杀毒官网显示“百度杀毒感谢一路有你”,意味着百度杀毒正式谢幕,不再提供下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