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锤子科技 是“原告”也是“被告”?

业界
2018
11/21
11:37
钉科技
分享
评论

锤子科技或面临两场“官司”,不同之处在于,一场是原告,一场是被告。

近期有消息称,锤子科技资金链极度紧张以至于不够支付员工工资,并称锤子科技实际已开启全公司裁员计划。

钉科技注意到,对于上述消息,罗永浩并没有如往常一样以“假的”两个字简单处理,而是通过锤子科技的官微做了“官方澄清”,他本人在微博中用了“被迫”一词,“……都被迫要做官方澄清了……这次一定要法律手段解决”。

上述事件是否“法律手段解决”,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虽然锤子是否成为“原告”还不确定,但锤子在另外一个事件中已经成为了“被告”。

日前,酷派旗下子公司东莞宇龙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向深圳法院起诉锤子科技“欠钱不还”。

罗永浩20日晚在微博中做出了一些说明:“我们和宇龙的确存在合同关系,而且当时双方也曾有协议,以联合推广宣传的方式抵扣一部分款项。但由于宇龙当时负责这件事的几位陆续离职,以及期间锤子科技法务部人事变动,导致这件事被耽搁了(这是我们的责任)。我们正在和宇龙协商解决,会妥善处理,让大家担心了,非常抱歉。”

尽管罗永浩用他的书表示《生命不息,折腾不止》,也明确自己《创业在路上》,近期的纷扰或许也难免让他“心累”。

14日,罗永浩在微博中写下这样一段:“创业后我在微博经常用这个表情:(微博表情:心),除了用于感谢支持我们的人的情况之外,另一种常见的情况是......你见过鬼片里的教士碰到鬼的时候会做什么吗?他们会举起手里的十字架。虽然它并不总是立竿见影地管用,但这是信仰。有感于老朋友在微信上问我的一个问题:“那你现在还爱这个世界吗?” 嗯..... (微博表情:心)”

【来源:钉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锤子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凌晨,罗永浩怒发微博怒怼某媒体:“流氓媒体实在太不要脸了,弄错不道歉也就算了,公然继续耍流氓吗?”再次正面回应此前“锤子科技发不出工资”的报道。
业界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酷派旗下子公司东莞宇龙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向深圳法院提起诉讼,状告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欠钱不还”。
业界
这一消息,引发罗永浩的强烈反对,其称自己将起诉,罗永浩甚至称自己要针对抑郁症的说法亲赴医院出具检查报告。
业界
锤子科技自2012年成立以来,至今已磕磕绊绊走过了6年。今年是锤子科技至关重要的一年,公司战略从原来的主打手机逐步转变向生态布局。不过两年一循环,罗永浩和锤子科技似乎又回到了2016年,又一次面临资...
业界
11月6日,处于商业压力之下的锤子科技,推出四款产品,其中一款是手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