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已过期或已被清理?那是因为你不知道微信也有群相册

业界
2018
11/19
21:32
爱范儿
分享
评论

如今,在微信里,除了通讯录外,我们最多的应该是微信群。小到家庭群,大到公司群,大大小小的群,一时没留意,就会错过很多的重要的消息。错过的聊天记录,我们可以回去查看,但是错过的图片,也许就再也看不到了。

为了不错过重要的聊天记录,曾经努力不删掉群消息,最终还是躲不过,翻看微信群图片记录的一句「图片已过期或已被清理」。这句让人崩溃的提醒,让知晓君无数次懊悔,痛恨自己忘记及时保存的群相片。

保存在手机相册,没有整理分类,查找起来也十分痛苦。一度羡慕 QQ 时代的群相册,既方便又省事。几经摸索,知晓君发现了!这一款,像 QQ 那样方便的「群相册服务」小程序,图片能永久保存,无论何时,都能为群友所用。

「群相册服务」小程序,给你提供一个既私密又能共享的空间,利用小程序,创建一个属于微信群的一个群相册空间,备份照片,保存照片。这款优秀的「群相册服务」小程序,同样出自腾讯爸爸之手,还是一样的配方,还是一样方便。

手机救星:解决内存不足,实现群照片备份

微信群里重要的照片,放在手机相册,增加内存,不易管理。通过「群相册服务」小程序,能帮你释放内存,并及时进行照片备份。

搜索打开「群相册服务」小程序,主页点击「创建群相册」,跳转到「转发」页面后,选择你想要备份照片的微信群,点击「发送」,同步邀请微信群好友加入群相册。

好友加入群相册后,便可发布照片。点击主页下方的「发布照片」,从相册中选择需要备份的相片上传到群相册中,上传速度,跟你发个朋友圈一样优秀。每次上传的照片数量,也和朋友圈一样, 小于等于 9 张照片。

打造群空间:既私密又共享

群相册好友上传成功的照片,会按最新上传的时间,列表展示在群相册中。成功加入群聊的每一位好友,都能看到群相册好友共享的照片。

「群相册服务」小程序,它给用户提供了一个相对私密的空间储存照片。在「群相册服务」小程序里发布的消息,本群的消息,仅本群成员可见。你完全不用担心,你加入的群相册过多,导致重要照片泄露的问题。

「群相册服务」小程序,却也是一个能实现「共享」的空间。群相册上传的照片,群相册好友都能实时得到「通知」。随意打开一个加入的群相册,你还能在群相册好友发布的照片中,右下方的位置,「点赞」和「评论」好友发布的群照片,这完全就是一个群内的朋友圈!

管理简单,免费长期保存

成功在「群相册服务」小程序上传的照片,将会永久的保存在「群相册服务」小程序中。当然,你也能对照片进行一个管理,选择不需要的照片进行删除。只需打开所在的群相册图片,在图片的下方中间,点击「删除」,即可删除不需要的照片。

你注意到群相册顶部的三个小图标了吗?它们分别给你提供了一个「主页」、「群相册头像」以及「相册管理」的功能。你可以利用顶部的三个功能选项,更加快速的找到群内的照片,以及管理群相册照片。

有了「群相册服务」小程序后,重要的照片和图片信息,都能得到保存和管理。赶快用上「群相册服务」小程序,给自己的群备份重要的照片吧。

【来源:爱范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传统的商业营销模式在新媒体上实现了华丽的转身。有些人嗅到了其中商机,开始仿冒他人知名微信账号。
新零售
11月16日,微信今日发公告称,个人主体注册公众号数量上限由2个调整为1个。企业类主体注册公众号数量上限由5个调整为2个。
业界
小红书、点评、淘宝们的信息流已经出现很久,暗地里哪一颗火星将会燃起燎原大火,谁也不知道。
业界
高通全球副总裁John Smee在世界互联网大会压轴的5G网络发展的分论坛上表示:“微信的VR版,很可能在5年内发生,高通已经为此做好准备。”
业界
腾讯进军短视频的雄心非常坚决,之前已经推出了五款短视频产品,不过都没有实现战略意义的成功,甚至还为此与抖音闹到对簿公堂。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