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调整注册公众号数量上限:个人主体由两个变一个

业界
2018
11/16
13:45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16日,微信今日发公告称,个人主体注册公众号数量上限由2个调整为1个。企业类主体注册公众号数量上限由5个调整为2个。

据悉,此前注册的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平台规则的帐号,不受影响。

以下为微信公告全文:

公众号注册数量调整

根据《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第七条:“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提供者应当对同一主体在同一平台注册公众账号的数量合理设定上限”,为贯彻落实相关政策法规,打造健康有序的内容生态,在互联网信息内容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为切实履行平台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帐号管理,即日起,公众号注册将做以下调整:

1.个人主体注册公众号数量上限由2个调整为1个;

2.企业类主体注册公众号数量上限由5个调整为2个。

根据实际情况,确需多注册帐号的企业,可在注册时发起申请流程,经微信公众平台初审,并报互联网信息内容主管部门审批同意后,将适当放宽帐号注册数量。

让我们共同努力,为用户提供绿色、健康的网上生态环境。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红书、点评、淘宝们的信息流已经出现很久,暗地里哪一颗火星将会燃起燎原大火,谁也不知道。
业界
高通全球副总裁John Smee在世界互联网大会压轴的5G网络发展的分论坛上表示:“微信的VR版,很可能在5年内发生,高通已经为此做好准备。”
业界
腾讯进军短视频的雄心非常坚决,之前已经推出了五款短视频产品,不过都没有实现战略意义的成功,甚至还为此与抖音闹到对簿公堂。
新零售
据海淀法院网披露,腾讯以不正当竞争纠纷为由将币应软件开发商及运营商告上法庭,要求其停止侵权刊登声明消除影响,并赔偿其经济损失共计1000万元。
业界
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晓技巧十分炫酷,会让你在微信群的出场尤为与众不同。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