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亭集势再次更换CEO Ezbuy创始人何健接替齐志平职务

业界
2018
11/17
14:52
乐天
分享
评论

1000 (4)

斥资8555万美元收购东南亚电商平台Ezbuy后,兰亭集势进行新一轮高管调整。

兰亭集势宣布,公司CEO齐志平(Zhiping Qi)辞职,由Ezbuy公司创始人兼CEO何健(Jian He)担任新CEO和董事,任命连萌(Meng Lian)担任董事。

此举是兰亭集势收购Ezbuy的条件之一,齐志平仍将会列席董事会,并被任命为该董事会副董事长。

根据介绍,何健从上海复旦大学获得了电气工程硕士学位,在浙江大学获得电气工程本科学位。

何健在半导体行业从业9年,包括在格罗方德和中芯国际供职。在格罗方德和中芯国际,何健是0.18微米、0.13微米和65纳米技术和产品团队的核心成员。

连萌是IDG资本的合伙人,主要负责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以及新技术和传统消费者产品和服务的整合。

兰亭集势的董事长阎志(Zhi Yan)称,“我很高兴欢迎何健担任CEO,连萌列席董事会。我相信,在过渡期,他们丰富的阅历将会让兰亭集势受益匪浅。”

阎志还说,感谢齐志平在担任临时CEO期间所作出的努力。“我期待与他们密切合作,充分发挥兰亭集势的潜力,为股东们创造价值。”

齐志平是深圳中农网的创始团队成员,曾在2010至2017年担任该公司联席总裁兼副董事长。齐志平还曾在卓尔智联集团执行董事兼联席CEO。

今年6月底,兰亭集势刚刚经历高管调整,宣布董事长兼CEO郭去疾辞去公司董事长兼CEO之职,同时,兰亭集势董事会选举齐志平为CEO。

此番齐志平辞去兰亭集势CEO职务,意味着他在这个岗位呆了不到半年时间。

【来源:雷帝网            作者:乐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兰亭集势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颓势不可阻挡,兰亭集势陷入亏损至今无法自拔。曾经的投资人和创始人都已纷纷抛售、逃离兰亭集势,奥康和卓尔已然成了接盘侠。
证券
兰亭集势旗下两家网站LightInTheBox.com和MiniInTheBox.com已于1月5日开始接受比特币支付,受此影响兰亭集势股价盘前暴涨44.76%,去年以来,互联网企业扎堆进军区块链。
创投
北京时间6月17日19时,跨境电子商务上市公司兰亭集势(LightInTheBox)发布高层人事变动:马克·斯塔宾格斯(Mark Stabingas)与昆汀·赛(Quinten Shay)两名高管皆因个人原因离职,在职仅5个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