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亭集势人事动荡:新任总裁5个月便离职业界

/ 整编 / 2014-12-05 11:43
北京时间6月17日19时,跨境电子商务上市公司兰亭集势(LightInTheBox)发布高层人事变动:马克·斯塔宾格斯(Mark Stabingas)与昆汀·赛(Quinten Shay)两名高管皆因个人原因离职...

北京时间6月17日19时,跨境电子商务上市公司兰亭集势(LightInTheBox)发布高层人事变动:马克·斯塔宾格斯(Mark Stabingas)与昆汀·赛(Quinten Shay)两名高管皆因个人原因离职,在职仅5个月。

Mark Stabingas(原兰亭集势总裁)

据悉,马克·斯塔宾格斯刚刚从总裁职位离任,于2014年 6月 20日生效;昆汀·赛则从高级副总裁职位离任,并在兰亭集势服务到2014年年底。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今年1月6日,兰亭集势宣布完成对美国社交电商网站Ador公司的收购,并吸纳了Ador最重要的两位高管。Ador公司的首席执行官Mark Stabingas进入兰亭集势担任总裁,负责兰亭集势的全球业务以及战略的制定,Ador公司高管Quinten Shay则成为了兰亭集势的高级副总裁。

当时,兰亭集势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去疾向亿邦动力网表示,通过对Ador的收购,在管理团队中引入了Mark和Quinten两位高级管理人才。“兰亭集势管理团队中的新面孔突显了我们建立全球电商旗舰公司的目标与决心。Mark和Quinten将会带来卓越的全球领导力和多个领域的专业背景,这对于公司的长期发展至关重要。”

而今日,距Mark Stabingas和Quinten Shay加入兰亭,仅过去了5个月零11天。

郭去疾今日通过公告表示:“兰亭集势致力于建立一个植根中国的全球企业,我们对于继续实践这个全球愿景充满信心。我们的海外办公室将会继续扮演重要的角色,执行全球拓展计划。从去年上市以来,我们快速建立起了一个强有力的管理团队,他们既有丰富的国际市场经验,也对中国本土文化有深入了解。我们的管理团队将接手马克和昆汀的工作,继续践行全球化战略。我们感谢马克和昆汀对公司所作出的贡献。”

兰亭集势首席财务官吕斌则表示:“我们重申第二季度的营收目标:16% 至19% 的同比增幅。在上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中提及的其他公司预期也将维持不变。公司将会继续得益于稳固的全球电商发展计划和强有力的管理团队。”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加上Mark Stabingas和Quinten Shay,兰亭集势近5个月已有5位高管离职。兰亭集势共同创始人、原高级副总裁刘俊,以及原首席技术官卢亮于2014年5月12日离职。再之前,今年2月,兰亭集势上任首席财务官薛铮离职。

【离职高管履历】

2011年开始,Mark Stabingas在Ador担任过首席运营官、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成员。在加入Ador之前,他在亚马逊公司工作,担任过亚马逊支付的总经理、亚马逊商务及企业拓展高级副总裁和亚马逊美国零售业务的财务副总裁,曾是亚马逊管理委员会的一员。

Quinten Shay在2011年12月加入Ador,担任首席技术官,并在2013年成为联席首席执行官。在加入Ador之前,他从1998年开始在亚马逊公司工作了七年,工作职责包括带领亚马逊的整个国际技术团队将公司业务拓展至欧洲和亚洲、运营亚马逊的日本零售业务、成立A-to-Z公司,这家亚马逊的全资子公司将全新的亚马逊网络服务部署到了位于全球的远程研发中心。(亿邦动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