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语(ptchat)“区块链+社交”APP,开启生态圈未来

互联网
2018
11/16
14:43
分享
评论

最近,吴军老师在得到直播:讲解区块链的应用一文中提到,“区块链 = 公众号。将来以太坊是一个技术平台,在平台上,你可以发布你自己的内容或者发布你自己的应用”。看来区块链技术进化比我们想象的要快,难怪有人曾预言,未来真正走向主流人群的区块链应用,应该会在游戏金融社交领域发生。

其实区块链社交距离我们并不遥远。“区块链+社交”APP项目是区块链上的聊天应用,其市场空间不可限量。比如2018年6月,全球首款区块链社交平台GATchat上线,一度霸占区块链行业内新闻榜首。随之一批区块链社交产品如雨后春笋进入大众视野,这其中极具竞争力的是以加密和数字流通特色著称的PTChat(链语)。

1542335637(1).jpg

去中心化加密社交

相对区块链+社交平台,传统社交平台痛点之一在于,基于互联网系统的社交网络防篡改性很差,中心化的运营可能会出现宕机。在这个背景下,区块链技术作为新的链接方式,其不可篡改和去中心化的特点,和社交平台形成了高度的契合。

PTChat链语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加密社交服务平台,借助公链3.0技术良好的去中心化和隐私保护性能,能真正满足用户对聊天内容加密传输的隐私需求。PTChat链语借助了特有的零知识证明技术,保护用户的隐私安全。进入测试平台,其独特的信息加密技术,让信息只能被聊天的双方所见且内容永不外泄;该平台功能设计上明确区分了群聊和私聊的路径,引入社交“微博”,让用户的朋友圈内容更有指向性,还添加了“阅后即焚”、“推一推”等小功能丰富社交平台的趣味性,带来良好的用户体验。

数字资产全流通

PTChat链语系统在充分满足用户沟通需求的同时,还提供用户轻松实现数字资产流通功能。该平台开发了数字资产发送/接收/闪兑等功能,让数字资产的发送和接收就像日常的红包接收一样方便快捷。同时,平台应用内嵌C2C市场,方便多种数字资产间互相转换,实现数字交易所外的流通功能。

1542335669(1).jpg

据参加测试的业内专家介绍,为了有效激励PTChat链语的用户,实现平台的良性生态增长,PTChat链语平台支持加密数字货币——优罗币,让整个体系更加完善,激活数字资产实现全生态运转。当你进入该平台设置了“聊天转换”、“即时红包”、“好友互动”等板块,体验多种展示、交易、支付等应用场景,感受到方便的同时,开启更多商业契机。

开放包容的平台

在测试过程中专家还发现,PTChat链语针对不同的开发者提供丰富的第三方SDK接口,方便开发者入住平台和第三方应用搭载,全面打通线上线下流通平台,实现渠道扩展。同时,PTChat链语开放的信息接入平台,方便个人即媒体信息发送传播,让信息共识更为凝聚。进入PTChat链语 设置的“私密钱包”、“第三方支付”和“第三方应用”等板块,都能体验到平台强大的开放共包性。

据悉,PTChat链语目前已经进入全面上线阶段。该平台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区块链+社交”移动端应用,其安全、高效的私密即时通讯系统,高效的数字资产流通功能,PTChat链语在现有的社交产品商业模式中,将会开拓出泛社交生态圈的商业理念,让更多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产品在生态中获取更多的商业价值,对此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