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与奥斯卡获奖制片公司签署多年协议 制作原创电影

业界
2018
11/16
13:20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已经与娱乐公司A24签署一项多年协议,为苹果制作原创电影。

这笔合作正值苹果加大力度打造原创内容之际。据多位知情人士称,为了建立用户忠诚度,苹果计划在明年免费为设备机主推出电影和电视节目。

A24公司一直深受影评人的喜爱,曾发行多部奥斯卡获奖影片,包括《房间》、《艾米》、《伯德小姐》、和《月光男孩》等。《月光男孩》曾获得2017年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改编剧本和最佳男配角大奖。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媒体公司成立于2012年。双方的合作条款没有披露。

除了A24,其他公司和个人也计划为苹果即将推出的服务制作内容,其中包括著名主持人奥普拉、芝麻街工作室、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以及制片人布莱恩·福勒(Bryan Fuller)。斯皮尔伯格和福勒将为苹果翻拍经典电视剧《惊异传奇》。(编译/弘艺)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纽约时报》本周刊登了关于Facebook措辞严厉的报道。其中核心内容包括,Facebook对俄罗斯滥用平台反应不力,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对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的不屑...
业界
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高通的大本营圣迭戈大肆招募工程师,帮助设计开发无线零部件和处理器。这进一步削弱了该芯片商为苹果未来产品提供芯片的可能性。
业界
继《纽约时报》周三刊文曝光Facebook与华盛顿咨询公司Definers的合作之后,目前又有新的报道指出这家公关公司在高通或另一家涉及高通、苹果之间法律纠纷之公司的授意下对苹果(或至少在曾经对苹果)发起过...
业界
据外媒报道,在苹果股价连续5个交易日累计下跌11%,市值蒸发1070亿美元之后,受益于摩根士丹利分析师的力挺,苹果股价在周四反弹2.47%,市值重返9000亿美元之上。
业界
入华十年,现在苹果每一次的新品都在第一时间瞄准中国大陆市场,这里可谓“钱景广阔”。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