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与沃尔玛达成合作,将进行无人驾驶车辆运送货物测试

业界
2018
11/15
17:39
DeepTech深科技
分享
评论

福特汽车在周三宣布与沃尔玛和快递服务公司 Postmates 达成合作,将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进行无人驾驶车辆运送货物的测试。

(来源:Ford)

沃尔玛和 Postmates 都具备自己的物流体系,此次合作将会建立在既有的物流体系上,以更好地推动自动驾驶测试项目的进行。

福特业务开发总监 Brian Wolf 在公司博客中表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与沃尔玛进行密切合作,了解其运营模式,确定可运输的货物,找出并解决自动驾驶车辆送货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福特汽车曾表示计划在 2021 年前推出一批用于乘车服务的无人驾驶车辆,不过福特同样有意进军物流领域。除了此次与沃尔玛达成合作,福特在 2018 年 2 月就宣布与 Domino's 披萨公司合作,在迈阿密测试用自动驾驶汽车送披萨。

今年 1 月,福特 CEO Jim Hackett 曾对外媒 Business Insider 表示,小型的零售商由于缺少规模经济的优势,在竞争中常常面临困境,如果这种运输方式可以降低他们的物流成本,那么这对他们来说是个重要的机会。

著名咨询公司麦肯锡曾在 2016 年的一项研究显示:未来 10 年内,给消费者运送的包裹中,将会有 80% 是由自动驾驶汽车和无人机进行运送。此外,Strategy Analytics 的一项研究显示,到 2050 年,使用自动驾驶汽车进行短途和长途的货物运输将可产生 2.9 万亿美元的收入。

来源:Ford

Wolf 周三在公司博客中表示,福特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处于初始阶段,目前已经交付了 1000 多辆汽车。而与沃尔玛的合作可以帮助福特将自动驾驶汽车推向市场,更好地为顾客提供服务。

Wolf 还提到,在这次合作中,福特将与沃尔玛共同模拟自动运送货物的过程,收集数据以了解消费者偏好,最后找到最佳的方式把货物送到消费者手中。

福特将根据不同的货物对不同的车型进行测试,Wolf 表示。“超市的订单往往会比来自餐厅或干洗店的订单更大,福特会对此进行研究,根据顾客的需求选择不同的车辆配置或对车辆进行改装。而对于一些易变质的货物,福特汽车可能会选择一次派送多个订单,以减少运输时间。”Wolf 说。

【来源:DeepTech深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福特 沃尔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