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第三季度业绩超市场预期 今日开盘大涨4.34%

业界
2018
11/15
13:12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0 (1)

11月15日消息,受昨日发布的第三季度业绩超市场预期影响,今日腾讯股价开盘报284港元,较昨日收盘价大涨4.34%。

腾讯控股昨日发布的财报显示,第三季度营收805.9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速为24%,按照通用会计准则,第三季度净利润233.3亿元,同比增30%,按照非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197.1亿元,同比增15%,超出市场预期。

主要数据方面,今年三季度,腾讯网络广告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7%至162亿元;其他业务收入同比增长69%、环比增长16%;移动支付日均交易量同比增长逾50%,其中线下日均商业支付交易量同比增长200%。

此外,第三季度末,微信及WeChat月活跃账户10.825亿,同比增10.5%,环比增长2.3%。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8年11月14日收盘后,腾讯控股(00700.HK)披露的2018年Q3财报显示:季度营收805.95亿,同比增长24%;净利润233.33亿,同比增长30%,超过市场预期。
业界
腾讯AI Lab昨日正式发布了AI辅助翻译产品 “腾讯辅助翻译”(Transmart)。
业界
由于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IT行业的发展阶段不同,在后者的产业还不成熟时,先在前者的市场上开展业务。等时机恰当时杀回后者,就仿佛坐上了时间机器,回到几年前的前者。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即便按照科技行业的标准来衡量,腾讯控股公司也可以说经历了可怕的一年。
业界
据VentureBeat北京时间11月13日报道,由微软、英特尔和腾讯员工领衔的研究团队正在参与一场在无人值守温室中栽种黄瓜的竞赛,目的是探索人工智能在室内农业领域的应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