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投资50亿美元在纽约市和阿灵顿市建立新总部

业界
2018
11/14
08:49
PingWest中文网
分享
评论

20161206163735_5700

11月14日讯,亚马逊今日宣布,已选定纽约市和弗吉尼亚州的阿灵顿市(Arlington)为公司新总部所在地。在这两个新总部所在地,亚马逊将投资50亿美元,创建逾5万个新岗位,纽约市和阿灵顿市新总部将分别拥有逾2.5万名员工。连同西雅图总部,亚马逊在北美将拥有三个总部。

与此同时,亚马逊还宣布,已选定纳什维尔市(美国田纳西州首府)为公司新的“卓越中心”(Center of Excellence)所在地,负责履约、运输、供应链和其他相关活动。该卓越中心将创造5000多个就业岗位。

亚马逊在投资这两个新总部的同时,还将为周边社区额外创造数万个就业机会。两个新总部的招聘工作将于2019年启动,与此同时,卓越中心的招聘工作也将于2019年启动。

【来源:PingWest中文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果说有人怀疑亚马逊的新总部可能会可导致交通大阻塞,那么它的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将不会注意到这一点。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知情人士称,美国纽约市和北弗吉尼亚将成为亚马逊公司的第二和第三总部所在地。亚马逊此前宣布将投资50亿美元建设新总部。
业界
亚马逊现在已有61.3万个员工,它将在未来20多年投资逾50亿美元扩招5万名员工。
业界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可能要彻底放弃甲骨文的软件了。该公司AWS云服务CEO安迪-雅西(Andy Jassy)近日发推文称,亚马逊放弃使用甲骨文产品的努力又取得了新的进展。
业界
为什么是电商企业做到做好的云计算?因为传统意义上而言亚马逊并不被IBM等IT公司看做是纯正的技术公司——而后者往往被认为是云计算的必然继承人。结果却不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