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FF 91更多预量产车将下线 FF 81项目开始启动

业界
2018
11/13
11:59
硅谷分析狮
分享
评论

贾跃亭

11月13日,贾跃亭旗下的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正式宣布,FF 91的更多预量产车将要下线,而公司的融资计划也在进行中。

从公告中看,这个消息是贾跃亭在公司最新的战略会上宣布的,其中还公布了重大战略调整及融资计划,具体来说就是,法拉第未来已经启动了2020年IPO的规划,同时FF 91的量产工作仍在进行中。

在这场公司的战略会上,贾跃亭还宣布了一件大事,那就是FF 91的后续车型FF 81项目,已经按照原计划执行,其会在美国加州汉福德工厂生产。

FF 91预量产进行的同时,还宣布回归FF 81项目,这无疑对法拉第未来的资金要求更高。

按照之前法拉第未来的公告来看,他们至少需要5亿美元的融资,才能继续进行FF 91的大规模量产工作,为此贾跃亭找来了美国投资银行Stifel帮忙,这也是他们跟恒大闹翻后陷入资金荒的一个重要举措。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早些时候36氪给出的报道称,特斯拉曾经的第185号员工Patrick De Potter创办的电动汽车区块链公司EVAIO,已经在私下接触贾跃亭,并打算对其投资,预计是3年投入9亿美元,以此来帮助FF 91的量产。

在EVAIO CEO Patrick De Potter看来,他们对法拉第未来的FF 91还是很欣赏的,所以正在跟贾跃亭、Stifel一起,努力促成这件合作进行。

对于贾跃亭的法拉第未来来说,如果这笔“3年9亿美元”的融资到账,那么将会摆脱暂时的资金荒。

【来源:硅谷分析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贾跃亭 FF 9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