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亿美元 《财富》卖身泰国正大集团三代商人谢展

业界
2018
11/13
11:34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上午消息,《财富》杂志已经作价1.5亿美元出售给一位泰国华裔商人。

《财富》杂志是曾经不可一世的时代公司的创始品牌,他们从1929年股灾之后便开始发行,伴随美国经历了好几个经济周期的起起落落。

此次收购《财富》杂志的是泰国华裔商人谢展(Chatchaval Jiaravanon),他的家族控制的Charoen Pokphand是泰国最大的公司之一。但谢展此次收购《财富》是个人投资。他计划增加对《财富》杂志的数字化投资,并进行区域扩张,招募更多编辑人才。

谢展是时代公司旗下杂志的第二个意外买家。今年9月,梅瑞狄斯家族表示将把《时代》杂志作价约1.9亿美元出售给软件公司Salesforce CEO马克·本尼奥夫(Mark Benioff)。

谢展在声明中承诺,将继续投资发展《财富》杂志的科技和新闻。

与所有杂志一样,《财富》的印刷业务也在下滑,2018年的广告页面减少幅度超过25%,促使其集中精力发展其他增长领域,尤其是数字广告和会议业务。这些业务目前在其接近1亿美元的年营收中占比约为62%,该杂志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盈利)约为1000万美元。

谢展之所以能够胜出,主要源于收购价格以及投资意愿,但他并未披露具体投资金额。该杂志有可能增加员工,还考虑给网站设立收费墙。(樵夫)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财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