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品牌千元机不送耳机 自备首选酷狗M1L音乐耳机

互联网
2018
11/12
16:49
分享
评论

在今年的“双11”狂欢盛宴上,华为、小米、VIVO、OPPO等手机品牌推出了多款高性价比的千元机,双11当天更有超值优惠,让消费者们心动不已,可当看清手机配件单后,你可能会发现除了手机外,还要再抢购一副耳机了。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各家品牌的千元机的内部配置越来越高,但价格却难以定高。为了节省有限的成本,很多品牌千元机都不再赠送耳机,可是想要听好音质的音乐怎么办?虽然双11过了,但现在再添一副耳机也不迟,比如酷狗音乐新推出的酷狗M1L音乐有线耳机,新上市新配置新设计,从目前了解看来整体性价比都不错。

酷狗M1L音乐耳机沿袭了酷狗M1蓝牙耳机的时尚外观设计风格,机身为航空级铝合金材质,搭配CNC钻石刀3D 切割工艺打造而成,外表经过精细的锆石磨砂工艺处理,因而整机有着强烈的金属光泽,光彩熠熠,尽显动感潮流。该款耳机分为月光白和星空灰两色,其中月光白好似月光皎洁,星空灰犹如暗夜中的星沙闪耀,无论搭配何种风格的着装,都潮流百搭。

在音质方面,酷狗M1L音乐耳机也秉承了酷狗音乐硬件一如既往的好音质宗旨。其发声单元采用日本进口的“大黑线”音圈和8mm高品质的轴向对齐喇叭,以达到三频均衡的音质效果,使得高频明亮清澈、中频圆润饱满、低频澎湃有力,给人以听觉上的享受。有着这样出色的音质,无论是流行摇滚还是古典民乐,酷狗M1L有线耳机都能将很好地呈现出来。

除了颜值高、音质好外,酷狗M1L音乐耳机在佩戴舒适度、线控、耳机线等细节方面,也考虑的十分周全。它结合人体工程学,采用双角度入耳设计,配合柔软的硅胶耳套,自然贴合耳道,让人戴上听一天歌也不会有什么不适感。这款耳机的耳机线为TPE材质,具有高弹性、高韧性、抗拉扯的特性,不易缠绕打结,很好打理。它的线控灵敏度极高,可轻松切换音乐、调节音量;线控背面是专业的硅麦克风,它的通话音质清晰,用来K歌更易拿到高分。

酷狗M1L蓝牙耳机外观不但外观时尚潮流,音质三频均衡,更有极佳的佩戴、使用体验,可谓是手机听歌必备。在“双11”抢购手机发现没有配耳机后,这时候补加上一副酷狗M1L音乐耳机就刚刚好了。这样不管是用手机听歌追剧,还是玩游戏语音,都轻松满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