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周年庆营销新玩法,你pick到了吗

互联网
2018
11/12
16:40
分享
评论

一说到品牌周年庆,打折或促销是常用套路,但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不少品牌的周年庆不再只是折扣或促销,更加注重塑造品牌的温度和新颖。

【189邮箱】从生活工作细节出发,让品牌更有温度

今年是189邮箱和用户一起走过的第十个年头,以“Room”小游戏做开局,邀请明星毛晓彤、包文婧等助阵预热,借明星的人气带动社交传播,传递品牌温度,提升品牌的口碑及曝光量。

除明星祝贺视频外,189邮箱运用了多米诺骨牌效应拍摄了相关的小视频,通过这个视频用户可以更加清晰189邮箱相应的功能,加深用户的印象。

而作为这次周年庆重头戏是189邮箱根据日常生活工作场景拍摄的一则TVC,引起了大量用户的共鸣及分享。CBD被冷漠拒绝销售员、地铁遭嫌弃的准妈妈等,从身边的可能会遇到的尴尬场景出发,通过镜头向用户传达温情与感动,让观者从中看到了那个疲惫委屈的自己。

末尾表达了对189邮箱用户的信任和感恩,在这十年历经风雨,互相信任;感恩十年时光,我们未散。189邮箱同样传达了期盼,愿每一个人都能被温柔以待。

这十年来189邮箱根据用户的每一次反馈不断优化,更新迭代,多邮箱管理服务、语音日程、电子发票、电子账单、免费短信提醒服务等功能陆续出现,产品能力和服务也获得了用户的认可。相信下个十年,依然能看到189邮箱带给我们的感动。

【网易邮箱】和用户一起回忆往昔,感恩用户陪伴

网易邮箱在20周年推出“陪伴小时光”特别活动,用户在相关活动页面发表文字或图片来参与本次活动,旨在鼓励用户回忆使用网易邮箱的时光。除了可以发表自己的内容,还可以给陌生人、好友的留言点赞。双向社交互动,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好评。

【搜狐邮箱】参与游戏,领取奖品,加深品牌印象

16周年庆时搜狐邮箱推出“一起吃蛋糕,领礼物”活动。用户登录搜狐邮箱即可参与活动,吃一块蛋糕,就会收到对应的一份惊喜,以礼品的方式会感谢用户的一路陪伴。

【钉钉】互怼式问答,拉近距离,让品牌更亲和

钉钉周年庆活动采取“你问,我答”互怼形式,以“互怼”开局表示对所有用户的感恩。面对一些用户尖锐的问题,勇于面对回答。钉钉创新了周年庆的营销活动方式,既能表达产品价值,又能拉近用户距离,让品牌更可亲。

品牌周年庆活动各式各样,品牌周年营销除了要戳中用户的痛点外,也要集合品牌的理念,这是制胜的法宝。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