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业绩不理想 美国点评网站Yelp股价大跌28%

业界
2018
11/09
14:13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Yelp创始人杰雷米-斯多普曼

据外媒报道,在公布第三季度财报后,美国点评网站Yelp的股价在周四大跌了28%以上。

在第三季度,Yelp网站的营收为2.41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的2.45亿美元。由于新用户数量增长速度放缓,它还调整了第四季度的营收预期。

“我们认为,我们的业绩不达标是多个因素综合影响的结果,而不是某个单一因素的作用。”该公司在发给股东们的信函中称。

该公司公布的第四季度的预期营收是2.39亿到2.43亿美元。它预计全年营收是9.38亿到9.42亿美元。

在今年8月,Yelp公司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结果使得它的股价飙涨到了52周以来的新高,因为它在这个季度的财报表现超过了预期,而且该公司还提高了去年的预期营收。

从今年初到周四收盘,Yelp股价仅上涨了3.7%。(乐学/编译)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Yelp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谷歌旗下的网页搜索服务成为全球具有垄断性的服务商,在欧洲地区的市场份额甚至高达九成,而谷歌搜索正在成为越来越多互联网公司的“眼中钉”。
业界
美国消费点评网站Yelp周四宣布,将以现金形式把Eat24外卖业务作价2.875亿美元出售给Grubhub。与此同时,该公司刚刚发布的季度营收超出预期,推动该股盘后大涨逾18%。
业界
不知道是不是58与赶集的合并让大家脑洞大开,这几天,业内又爆出了点评即将被美团合并的消息,还有鼻子有眼的说,“背后投资人已经达成共识,张涛都没说话权利。”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