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电信选择三星爱立信和诺基亚为5G设备供应商 华为落选

业界
2018
11/09
13:33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000 (6)

据外媒报道,韩国电信已经选择三星电子、诺基亚和爱立信作为其5G设备供应商,中国电信公司华为落选。

韩国电信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对技术、成本、运营稳定性以及与现有4G LTE网络的兼容性进行了评估之后,才作出了上述决定。它将于12月1日开始传送5G无线信号,并在明年3月前为5G手机推出商用服务。

三星、诺基亚和爱立信此前已经被韩国另两家主要电信公司SK电信和LGU+选中为5G设备供应商。不过,LGU+还额外选中了华为作为其供应商。

眼下,全球科技和电信公司正竞相对5G网络进行商业化应用,该技术对第四次工业革命带来的电信复兴至关重要。韩国公司也正努力在其他国家之前推出基于联合组网的商用5G服务。

在5G网络的建设过程中,是采用LTE与5G联合组网(Non-standalone)还是采用5G独立组网(Standalone),是运营商必须考虑的问题。联合组网有助于利用LTE的资源来降低建设成本,而5G独立组网则便于体现出5G技术优势来提高服务质量。(编译/弘艺)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韩国电信 诺基亚 爱立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