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谈小米IPO:本想晚两三年,但高管开会都支持今年上

业界
2018
11/07
16:35
刘正伟
分享
评论

11月7日消息,在乌镇互联网大会期间,小米公司创始人、CEO雷军接受央视财经采访时表示,当初在商讨小米公司IPO的时候,他和另外一两个高管其实是反对的。雷军当时认为再有个两三年时间酝酿的话会更好。

在2016年的时候,雷军曾公开表示小米公司五年内不考虑上市。但令人意外的是,从去年年底就有小米IPO的消息频频传出。这家公司最终也在今年7月9日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交易,成为香港资本市场第一家“同股不同权”创新试点而轰动一时。

雷军说当时公司所有高管开会谈论上市的事情,支持上市的高管们认为上市永远没有合适的时间点,小米创业8年,到了上市的时间点了。雷军表示,小米IPO是大家商论出来的结果,他尊重大家的意见。

在刚刚过去的10月26日,小米公司提前完成全年1亿台手机的出货量目标,这对小米手机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突破。雷军表示,在达成这个突破之后,小米接下来在思考明后年怎样保持像今年这样的高速增长。他说排在小米前面的友商都很强大,未来的竞争如何胜出,是值得小米持续思考的问题。他认为,最终的音量要体现在用户体验、产品品质以及国际化上。

当雷军被问到他目前最关注的能改变生活的技术是什么时,雷军回答说关注电池技术的革命。雷军认为,手机里头有一半的空间是电池,如果能在这方面取得突破,将带来颠覆性的体验。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刘正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IPO 雷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