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竞争对手推出氢动力卡车 正在欧洲寻找生产厂址

业界
2018
11/07
14:54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北美电动卡车制造商、特斯拉竞争对手尼古拉汽车公司(Nikola Motor)为欧洲市场推出了首款氢动力卡车Nikola Tre,并且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尼古拉汽车公司推出氢动力卡车Nikola Tre

大约1年前,尼古拉汽车公司宣布斥资10亿美元,在凤凰城郊区建造氢动力卡车工厂。该公司现在表示,目前正处于初步规划阶段,以确定其欧洲制造工厂的合适位置。

尼古拉汽车公司宣称,欧洲的测试预计于2020年左右在挪威启动。在挪威语中,Tre的意思是“三”,这款卡车距离投产还需要数年时间。

尼古拉公司首席执行官特雷弗·弥尔顿(Trevor Milton)表示,投产时间预计在2022年至2023年期间,与美国版本大致相同。

美国和欧洲有不同的卡车货运规定。尼古拉在考虑进军欧洲市场之前,不得不设计出不同的卡车车型来满足这些规定。

弥尔顿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款电动汽车将配备冗余制动系统、冗余转向系统、冗余800伏直流电池和冗余120千瓦氢燃料电池,这些都是实现5级全自动驾驶所必需的。5级全自动驾驶是自动驾驶的最高水平,即车辆在任何情况下都能自主驾驶。

Nikola TRE将推出500到1000马力版本,这款卡车可以连续行驶500到1200公里,完全取决于客户的选择。尼古拉公司计划到2028年在美国和加拿大建立700多个氢燃料加气站,每个加气站每天可生产2000到8000公斤氢气。

尼古拉公司目前正与奥斯陆的Nel Hydrogen公司合作,为美国市场提供氢气站。尼古拉公司首席财务官金·布雷迪(Kim Brady)表示,Nel Hydrogen公司将为尼古拉的欧洲增长战略提供资源支持。

尼古拉的欧洲加气站计划在2022年左右上线,预计到2030年可以覆盖欧洲大部分市场。古拉公司计划于2019年4月16日和17日在凤凰城举行的尼古拉世界博览会上,展示Nikola TRE的原型车。

尼古拉公司与推出电动卡车的特斯拉处于竞争状态,前者曾指控特斯拉侵犯其设计专利,并称特斯拉的Semi卡车与其卡车设计基本相同。(编译/金鹿)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国内订购第一批Model 3的车主已经收到了来自特斯拉的邮件,邮件中说明:新车有望在2019年3月交付给车主。这表示,随着特斯拉Model 3产能的改善,全球各地的更多用户开始陆续到车,包括早前中国和欧...
原创
日前,特斯拉在向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公司计划未来将在工厂和设备上花费高达60亿美元,另外,特斯拉宣称国内工厂目标产量为每周3000辆Model 3,并且专供中国市场,而这...
业界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Tesla Inc.)上周五表示,已收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来的传票,内容涉及公司对Model 3车型2017年产量预测。特斯拉未能及时实现它设定的一系列目标。
业界
今年可能真的是特斯拉的水逆年。继自动驾驶车祸、汽车自燃等事故之后,特斯拉开始了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纠缠。
业界
据外媒报道,在周五提交给管制机构的一份文件中,特斯拉声称,随着它不断提高产量以及开发新的电动汽车,它在未来两年内有望在工厂和设备方面再投资60亿美元资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