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被告专利侵权 博通寻求10亿美元赔偿

业界
2018
11/03
14:40
天门山
分享
评论

11月3日消息,据路透社援引德国《明镜周刊》(Der Spiegel)当地时间周五报道,美国半导体供应商博通(Broadcom)已向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提出了超过10亿美元的专利侵权索赔要求,并威胁要寻求一项司法禁令,禁止大众汽车公司几款车型的生产。

大众汽车公司发言人当地时间周五向路透社表示,博通就一项专利问题对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提起了法律诉讼。不过,这位发言人没有证实索赔金额大小。

这位发言人还表示,“大众汽车公司已经对这一指控已经进行了仔细的审查,并采取了必要的行动以保护自身合法利益。”

于当地时间周五率先报道这一消息的《明镜周刊》表示,大众汽车公司部分汽车的导航和娱乐系统,使用了博通的18项半导体专利。

今年早些时候,博通在美国开始对日本的丰田汽车和松下等公司提起诉讼,指控这些公司侵犯了博通的专利。

《明镜周刊》报道称,有关针对大众汽车的诉讼已经被提交至德国西南部的曼海姆(Mannheim)和德国北部的明斯特(Muenster)等城市的专利法庭。该杂志还表示,博通威胁要寻求司法禁令,暂时禁止生产大众相关车型,以及其奥迪和保时捷品牌的部分车型。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天门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众汽车 博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