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议员希望立法保护传统广播公司免受互联网巨头冲击

业界
2018
11/03
08:03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2日晚间,苹果早盘股价暴跌7%,公司市值回落至万亿美元以下,原因或是其预计的2019财年第一季度的公司营收低于华尔街的预期。

早间,苹果公司发布了截至9月29日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报告,季度营收达到629亿美元,同比(较上年同期)增长20%,每股收益为2.91美元,同比增长41%,来自国际的收入占总营收的比重为61%。

根据数据分析公司FactSet的数据,苹果在第四财季卖出了4690万部iPhone,低于分析师预期的4750万部。值得注意的是,2018财年第四季度很有可能是苹果公司最后一个提供详细iPhone销量的季度。苹果公司决定从2018年12月的季度起将不再提供iPhone、iPad和Mac电脑的销量数据,路透社认为这也是导致苹果股价下跌的一个原因。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巨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假如人类明天就要回到石器时代,那么互联网能保存我们多少文明火种,从而将全世界璀璨的历史和文化,毫无保留的记录并延续下来。
业界
当互联网作为技术成为社会的重构者时,互联网公司必须避免因为自大和过度膨胀而越界:社会规则的制定必须交由社会化的过程来完成。
业界
巨头跌落神坛的戏码虽然刺激,但想想也疼。
创投
链得得App独家图文呈现,腾讯、阿里、百度、京东、华为、小米等中国主流互联网巨头都是怎样基于区块链布局的?
区块链行情
在这个技术与资本赛跑的时代,“云”上的斗争,各家的玩法,将一次次突破我们的想象力。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