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SaaS ERP聚水潭完成B轮和B+轮共2.5亿元融资

业界
2018
11/02
11:51
动点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1日,电商 SaaS ERP 聚水潭正式对外宣布已完成 B 轮和 B+ 轮融资共 2.5 亿人民币,投资方包括元璟资本、蓝湖资本和嘉海基金。在此之前,聚水潭于2015年10月获得阿米巴基金和微光资本 1500 万 Pre-A 融资,2016 年 12 月获万漉资本、阿米巴资本和微光创投三方联合的 5000 万 A 轮融资。

由电商SaaS ERP起家,经过 4 年成长的聚水潭已经成长为一个 SaaS 协同平台。除了核心的 SaaS ERP 产品外,聚水潭已经通过收购和孵化形成了电商企业服务产品矩阵:电商业务经营分析工具“胜算”、全渠道 SaaS CRM “育客魔方”、服务于经销业务模式的“聚经销”、帮助商家清理尾货服务平台“抖仓”和店铺运营工具“聚店长”。

聚水潭创始人兼 CEO 骆海东透露,B 轮和 B+ 轮融资将会用于继续布局 SaaS+ 协同生态、海外业务布局和优秀人才的招募。

目前,聚水潭累积服务的电商企业超过 8 万家,已实现服饰、家居百货、食品和美妆等全品类覆盖,且客户续费率达到 95%。聚水潭2018 年上半年销售业绩达到 1.5 亿元,今年可以突破 3 亿元。

聚水潭 SaaS ERP 系统目前拥有包含订单管理、仓储管理、商品管理、仓储管理、分销管理、客户管理等 12 个功能模块,适用于全品类的电商企业使用。目前,系统日均发送订单包裹数 1000万个,日均成交 GMV 22 亿元。

聚水潭的 SaaS ERP 系统分专业版、企业版和 1688 版三个版本,前两者更多是针对电商企业,而 1688 版则是针对线下批发市场中的档口商户,帮助档口商户在库存管理、财务对账、客户个性化管理、供应链协同管理和员工绩效管理等方面来进行档口业务的精细化管理。聚水潭企业版是用预充值的方式按单收费,而专业版和 1688 版是收取年费的模式。不同规模的电商企业会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版本。

【来源:动点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电商SaaS ERP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