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副总裁:平台将开始变现计划 在App中加广告

业界
2018
11/01
14:45
行云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日上午消息,Facebook旗下即时消息应用WhatsApp副总裁克里斯·丹尼尔斯(Chris Daniels)周三表示,该公司将会在其“Status”功能中投放广告。

丹尼尔斯表示:“我们将会在 ‘Status’功能中投放广告。它将会成为公司主要的变现方式,也能给公司带来一个与WhatsApp上的人们建立联系的机会。”但是丹尼尔斯并未透露他们具体将会在什么时候进行广告投放。

WhatsApp在全球拥有 15亿用户。本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Facebook旗下的WhatsApp正在计划让广告主在其Status功能中投放广告。WhatsApp的Status功能允许用户分享文本、图片、视频和GIF动图,而用户所分享的这些内容会在24小时后自动消失。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希望WhatsApp变现的想法也导致了WhatsApp两位联合创始人的离职。这两位联合创始人之一的布莱恩·埃克顿(Brian Acton)不久前表示,扎克伯格急着用WhatsApp赚钱,而忽略了它的加密技术。埃克顿说到:“精准广告推送的计划让我感到不高兴。”

4年前WhatsApp被Facebook以19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这个即时通信应用当前拥有15亿用户,Facebook的用户数量为23亿。此前WhatsApp一直都以完全无广告而备受用户欢迎,但是报道称,2019年开始,WhatsApp将会开始向用户投放广告。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行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WhatsApp 广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