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et公司X部门主管涉嫌性骚扰离职 这次没拿离职金

业界
2018
10/31
13:15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000 (7)

据外媒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X部门主管里奇-德沃尔(Rich DeVaul)在爆出性骚扰丑闻后离开了该公司。

据知情人士透露,他是在今天早些时候离职的,而且没有拿到离职金。

最近,由于给存在不当行为的员工发放高额离职金,或继续聘用这类员工,谷歌遭到了人们的广泛批评以及内部员工的抗议。

据《纽约时报》报道,德沃尔曾涉嫌对Alphabet公司的某个求职者进行性骚扰。后来,Alphabet公司对此展开了调查,但是德沃尔仍然留在X部门工作。在《纽约时报》报道后,Alphabet公司表示它正在采取“适当的措施”,但是并未透露具体是什么措施。

德沃尔在发给《纽约时报》的一封声明中进行了道歉,表示自己“判断错误”。

德沃尔是高空热气球互联网项目Loon的联合创始人。(乐学/编译)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lphabet 性骚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