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iMessage是我们在即时通讯领域的最大竞争对手

业界
2018
10/31
13:12
TechWeb
分享
评论

1000 (6)

10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当地时间周二表示,在即时通讯方面,苹果iMessage是他们最大的竞争对手。

扎克伯格是在周二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称苹果iMessage是他们在即时通讯领域的最大竞争对手的,在回应他们为iPhone和其他苹果产品打造的即时通讯服务时,他表示他们目前的最大竞争对手是苹果的iMessage。

苹果虽然有社交媒体方面的应用,但其并不是一家社交媒体方面的公司,扎克伯格将苹果iMessage看作他们目前在即时通讯方面最大的竞争对手,主要还是因为iMessage是苹果产品的默认应用,而iPhone等苹果产品在部分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扎克伯格在会上就表示,在重要的国家,诸如美国,iPhone的的市场份额占有优势,而iMessage又是iPhone的默认应用,因此其占有优势。

但在欧洲等市场,iOS设备的销量与Android设备相当,Facebook的即时通讯服务还是有一定的优势。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扎克伯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