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将进军非洲 在南非开普敦设立数据中心

业界
2018
10/29
16:21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10月29日下午消息,据中国台湾地区媒体iThome.com.tw报道,继去年于法国、中国建立可用服务区后,AWS将进军非洲市场,预计2020年上半年在南非开普敦市建立数据中心,开拓3个可用服务区。

AWS于非洲市场新建设的数据中心,可降低撒哈拉沙漠以南地区用户的连线延迟性。该公司已预计将在南非开普敦数据中心部署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以及物联网(IoT)等解决方案。

自2004年起,AWS就在开普敦设立研发中心,负责开发网络、AWS EC2背后的底层技术。而近几年,该公司也陆续深化非洲业务,先在南非约翰尼斯堡开设办公室,并且架设了AWS Direct Connect,让非洲用户可通过此专线,与AWS全球网路连接。

目前AWS在全球共有19个数据中心、55个可用服务区。现在还有巴林、瑞典等地的数据中心陆续建置中,当2020年开普敦数据中心完工后,预计全球将有23个云端数据中心。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W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2日,澎湃新闻从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网站上查询到,贾跃亭被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执行依据文号为(2017)夏鹭证执字第00082号,发布时间为12月11日...
原创
亚马逊AWS云服务部门CEO安迪·贾西(Andy Jassy)日前表示,亚马逊有可能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企业公司。有目共睹,亚马逊的消费者市场已经从一个在线书店变成了“销售一切商品的商店”。而贾西日前表示,亚马...
产经
 由于AWS正在举行年度大会,其发言人尚未立即发表评论。
VR
这些工具是为了方便客户享受到机器学习带来的好处,而不必掌握自主构建系统的专业知识。亚马逊之前已经为客户提供一些预制人工智能功能,包括Lex语言理解服务、Polly语音合成服务和Rekognition图像识别服...
VR
据外媒报道,美国芝加哥选举委员会称,在亚马逊云计算服务器上,有180万个注册投票者的信息,包括姓名、地址和出生日期,被暴露在网上。至于现在已曝光了多长时间,没有人知道。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