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金融披露与360集团关系:22.7%借款人来自集团渠道

业界
2018
10/27
13:22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7日午间消息,360金融昨日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书,申请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QFIN”。

360金融本次IPO预计最高募资额不超过2亿美元。招股书中暂未透露IPO发行价格区间及股票发行数量。本次IPO承销商为高盛和花旗。

360金融在招股书中披露,公司与360集团在消费者品牌和经验、资金以及借款人获客方面密切合作。其中借款人中的22.7%来自360集团的渠道。

以下为360金融披露的与360集团关系:

公司在一系列职能方面与360集团密切合作,形成互利的战略和经济伙伴关系。360集团在数字参与和信息安全方面的经验和品牌尤其有助于从根本上塑造公司的平台。这样的合作包括:

- 消费者品牌和经验。作为360集团的财务伙伴,公司将360集团的核心价值嵌入至自己的平台内,向借款人提供一系列产品和服务,并使其符合定义360集团的质量、用户服务和安全性要求。公司相信,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上,随着产品之间的差异越来越不明显,这将成为特别的差异化元素。

- 资金。公司认为,相对于其他在线消费信贷平台,与360集团的合作带来了持续的资金优势,包括资金成本和资金获得。公司的出资伙伴被吸引至公司的平台,以接触到借款者,并获得经过风险调整后的回报。公司相信,他们也被公司稳定的前景所吸引,这样的前景因360集团的支持而得到加强。这转化成为公司出资伙伴更重要的终身价值主张,鼓励他们不断增加出资承诺,并吸引更多出资伙伴加入公司的平台。

- 借款人获客。公司的产品集成在360集团的平台内部,使公司可以触达总计10亿的移动设备。截至2018年9月30日,公司总计借款人中的22.7%来自360集团的渠道。

公司与360集团签有商业合作协议。在遵守适用法律,不侵犯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的情况下,公司和360集团同意,继续在包括但不限于由人工智能和数据安全最佳实践驱动的先进数据分析方法领域展开合作。尤其关于数据,在获得借款人明确同意的情况下,公司将继续开发能从360集团用户数据中产生风险度量指标的算法,用于对借款人进行评估和风控。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360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6日消息,国内火锅餐饮龙头——海底捞(6862.HK)今日登陆港股,这将是香港十年以来第一个大型消费服务企业IPO。上市首日开盘价报18.8港元,较发行价大涨5.6%,随后继续冲高,最高涨幅达10.11%,市值一...
原创
今日国内视频网站爱奇艺宣布,为扭转全行业“唯流量论”,扭曲视频行业生态的不良现状,爱奇艺从即日起正式关闭全站节目内容前台播放量显示,并逐步以综合用户讨论度、互动量等指标来衡量内容热度。
原创
近日,据互金咖报道,奇虎360旗下360金融集团正在寻求投资,拟分拆后在A股市场上市。该消息称,360金融预计拟于2021年在A股上市,目前,正在进行B轮融资前的一轮小规模融资,计划筹资1亿元,本轮估值约为1...
金融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