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显示器第三季度扭亏为盈 受面板价格上涨提振

家电
2018
10/27
11:43
中国家电网
分享
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LG显示器第三季度扭亏为盈,受年底假日销售季前显示器面板价格上涨推动。

LG显示器周三公布第三季度营业利润为1,400亿韩元(约合1.232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估的790亿韩元。

LG显示器第三季度营收较前季增加9%至6.1万亿韩元,但同比仍下跌12%。

受销量增长提振,有机发光二极体(OLED)电视面板业务在第三季度扭亏为盈;但LG显示器并未披露获利金额。

与LCD相比,OLED是无背光源、无液晶的自发光显示。由于材质更加轻薄,OLED能够实现多样化的设计,而其所能呈现的完美黑色和更精确的色彩表现,也确保了它在显示方面的完美画质。在创新激烈的电视面板领域,OLED更是赋予了现代电视更多可能,例如壁纸电视和自发声电视等。LG显示器表示,目前,OLED阵营在全球已经扩展至14家,其中包括海信、创维、长虹、康佳等等中国厂商。

这是LG显示器今年首次实现季度获利,但分析师预计,好转的局面可能无法持久,因为假日销售季过后面板价格可能再度回落。

【来源:中国家电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0月17日午间消息,据韩国科技媒体ETNews报道,LG Display正与联想合作,推出新款配有13英寸可折叠显示屏的平板。
手机
据路透社报道,本周二,美国无线网络运营商Sprint宣布,已经与手机制造商LG电子(LG Electronics)建成合作伙伴关系,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一款全新的5G智能手机,跨出自己发展5G设备业务的第一步。
手机
事实上,近年LG电视业务也一直在盈亏线上挣扎:2016年第三季度,因为消费者对超薄OLED电视并不热情,LG亏损600亿韩元(5300万美元)。虽然2017年实现了正增长,但也从一定程度上说明,LG目前享受的是OLED...
科技专栏
韩国拥有大量全球知名的家族财阀企业,这些跨国公司的家族内部纷争和遗产继承过去也成为媒体关注焦点。
业界
根据该集团内部和投资业界的消息,LG集团早已具备控股公司的体制,因此不少分析称,经营权转让和世代交替不会给集团带来太大的打击。
家电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