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络运营商Sprint与LG合作:明年推首款5G智能手机

手机
2018
08/15
11:35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5

据路透社报道,本周二,美国无线网络运营商Sprint宣布,已经与手机制造商LG电子(LG Electronics)建成合作伙伴关系,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一款全新的5G智能手机,跨出自己发展5G设备业务的第一步。

目前,Sprint正在努力说服反托拉斯调查监管人员,希望他们能够同意自家公司与移动电话运营商T-Mobile US之间的260亿美元合并交易。两家公司表示,如果合并交易能够顺利完成,那将会大大促进双方的新一代无线网络业务发展,从而进一步为无人驾驶汽车这类新兴技术扫除前进道路上的障碍。

Sprint产品开发主管John Tudhope在采访中表示,届时,LG电子生产的智能手机,将会是针对Sprint 5G网络量身定做的,会且仅会与T-Mobile目前运营的4G网络相兼容。

另外,Sprint还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款手机的具体发布时间和市场零售定价,将会过段时间再公布。

就在上个月,Sprint还推出了与视频流媒体平台Hulu和音乐流媒体平台Tidal绑定的不限量无线网络套餐服务,旨在利用全新媒体内容来吸引更多用户。

Tudhope介绍说,接下来,公司将会充分利用内容来开拓“让5G网络造福人类生活”的全新方式。因为5G网络的好处之一,就是能够在智能手机上完成更为快速、更为大量的视频内容下载。

此前,公司已经宣布,将从明年开始在九座城市先行推出5G网络,其中包括纽约和洛杉矶。

从用户数量来看,Sprint是第四大手机服务供应商,仅次于威瑞森电信(Verizon Communications)、AT&T和T-Mobile。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G sprint 5G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