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也搞黑科技?三星 Galaxy A8s 将搭载某项首次采用的技术

手机
2018
10/26
23:22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三星今晚在西安举行了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两款新手机 Galaxy A9s 和 A6s。其中,A9s 是三星首款,同时也是世界首款后置四摄像头的手机。

昨天,三星在西安召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两款性价比出众、内外兼修的新机——三星 Galaxy A9s 和三星 Galaxy A6s。其中,三星 A9s 拥有四颗摄像头,是全球首款四摄智能机。

除此之外,三星还放出了一个重磅预告:三星 Galaxy A8s 手机也即将发布,并且同样搭载一项三星 " 首次采用 " 的技术。不过三星官方并未详细公布手机的具体信息,但这款手机和 A9s、A6s 同属 Galaxy A 系列,相比在配置方面和市场定位应该有相似的地方。

三星 Galaxy A9s 采用 6.3 英寸、FHD+ 分辨率的 Super AMOLED 全面屏 ; 搭载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配备 6GB+128GB 机身存储规格。前置 2400 万像素、f/2.0 光圈摄像头 ; 后置四摄像头,分别是 2400 万像素主摄像头,800 万、1000 万和 500 万像素的辅助摄像头 ; 内置 3800mAh 电池 ; 后置指纹识别,支持面部解锁。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市场调研机构友盟送出了2018年1-8月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概况,整体上来说,华为(包含荣耀)、小米、OPPO和vivo已经基本垄断了国内手机市场,而国外厂商中,只有苹果在支撑,昔日的老大哥三星已经完全不见...
手机
近日两家因为降速门事件,被意大利反垄断部门处以500万欧元(约为570万美元)的罚款,由于苹果未能向用户明确说明如何保持手机电量或更换手机电池,被额外罚款500万欧元罚款。
原创
近日,因故意使手机变慢,三星被意大利监管部门处以500万欧元罚款。
手机
高通与三星电子刚刚在高通4G/5G峰会上宣布,双方正合作开发5G小型基站,使海量的5G网络速率、容量、覆盖和超低时延成为可能。
业界
据报道,三星已与日本通信设备商NEC达成合作,联合开发5G通信基站,并希望借此在中国通信设备商在美国、澳大利亚等市场遇阻的情况下获得更多发展机会,此举无疑给在该市场占据领先地位的华为等通信设备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