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新条款:或强制热门Android设备定期更新系统

业界
2018
10/25
09:37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0

谷歌团队每个月都会发布一组新的Android系统更新,但运营商和手机厂商却未必能够及时安装。虽然这个问题很复杂,但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获得的机密合同显示,很多厂商现在已经肩负明确的义务——必须及时更新他们的Android手机。

该合同要求Android设备厂商必须在至少2年的时间内为热门手机和平板电脑定期安装更新。谷歌与Android合作伙伴签订的协议也规定他们必须在手机发布一年时间内提供“至少4次安全更新”。第二年的安全更新也要强制执行,但并没有明确的最低要求。

这些条款覆盖2018年1月31日之后发布的任何激活量超过10万用户的设备。从7月31日开始,这项要求将适用于75%“安全强制机型”。从2019年1月31日开始,谷歌还会要求所有安全强制设备收取这些更新。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谷歌如何删除竞争对手的软件商店呢? 据悉,谷歌旗下拥有植入安卓系统的免费杀毒软件“Play Protect”,这一软件将Aptoide定性为流氓软件并强行删除。
业界
10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白宫计划召集包括亚马逊、谷歌、微软和IBM在内的科技巨头召开会议,敦促它们采取措施,让员工更容易放弃高额薪水和令人艳羡的办公室福利,进入政府部门任职以帮助创新。
业界
基于语音助手的智能音箱,成为近些年最火爆的新科技,智能音箱给家庭带来了语音上网时代。不过,行动迟缓给苹果在智能音箱市场落在了后面。据外媒最新消息,最新的一份市场调查报告显示,苹果智能音箱仅占...
业界
10 月 8 日,Google 宣布将在 10 个月后正式关闭旗下社交产品 Google+ 面向普通用户的服务,毅然决然地抛下了仍 " 残留 " 在 Google+ 上的一小拨死忠用户,也彻底抛下了自己与 Facebook 一争高下的社交梦...
新零售
Google Maps 的故事已经讲到了第三篇。上一篇我们说到,Google Maps 发布之后,虽然一开始只有美国和加拿大两个国家,但仍然引发了如潮的关注。如果你没看过之前的,欢迎补课。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