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联合爱立信拨通首个5G电话 未来5G暂时与4G并行

业界
2018
10/24
11:51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在香港举办的4G/5G Summit中Qualcomm展示,以4G及5G并行的测试版智能电话。(李彦炜摄) 来源:香港经济日报

  ▲在香港举办的4G/5G Summit中Qualcomm展示,以4G及5G并行的测试版智能电话。(李彦炜摄) 来源:香港经济日报

新浪科技讯 10月24日上午消息,据这个香港地区《香港经济日报》报道,高通(Qualcomm)在香港地区举办的4G/5G Summit中宣布,成功拨通第一个5G制式电话,并展示出未来5G制式下的智能电话模样。

高通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Cristiano Amon)表示,高通与移动通讯设备商爱立信(Ericsson)合作,已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实验室中,正式实现以sub-6 GHz制式的5G通话,其中使用的是高通的5G芯片Snapdragon X50。

大会上,高通总裁阿蒙更展示出未来5G制式下的智能电话模样,机身屏幕右上方同时显示4G以及5G信号标志,并以串流方式直播大会现场情况。

爱立信5G商用部门副总裁Thomas Noren表示,5G率先会以非独立方式(Non Stand Alone,NSA)运作,即与4G并行,其后才慢慢成熟并进化至独立方式(Stand Alone,SA),预计明年上半年可以实现第一步商用计划。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通 爱立信 5G电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