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 10 将采用石墨烯电池

手机
2018
10/23
23:06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手机电池方面,三星可以吃足了亏,之前的三星 Note7 爆炸事件就是由电池引起的,这件事情发生后,让三星口碑销量都遭受到了巨大冲击。尽管现在爆炸事件已经过去了两年,但是三星仍担心手机电池的安全。

据韩国媒体报道称,三星已经打算商用石墨烯电池了,并且极有可能是在 Galaxy Note 10 上首发,当然了这还只是猜测,因为这个技术商用中需要克服的问题太多,而且有加上是电池,所以厂商也是慎之又慎。三星之前曾展示过自己的石墨烯电池,用户可以在 12 分钟内将手机电池充满电。

其实这个技术就是之前三星展示的用石墨烯材质构造的电池,其最大的优势在于,相同体积下的电池存储能力大约是锂电池的 45%,但却可以在 12 分钟内完成充满电,而且可以在高达 60 摄氏度的环境中保持高度稳定性。

目前,荣耀 Magic2 已经确认将采用石墨烯技术,如果石墨烯电池能大面积普及开的话,那么对于手机厂商而言,绝对是个不错的消息,因为充电速度更快的同时,电池蓄电也是比锂电池多了很多。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高通与三星电子刚刚在高通4G/5G峰会上宣布,双方正合作开发5G小型基站,使海量的5G网络速率、容量、覆盖和超低时延成为可能。
业界
据报道,三星已与日本通信设备商NEC达成合作,联合开发5G通信基站,并希望借此在中国通信设备商在美国、澳大利亚等市场遇阻的情况下获得更多发展机会,此举无疑给在该市场占据领先地位的华为等通信设备商...
业界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称,三星已经同NEC达成了合作协议,双方将一起研发5G技术,包括基站、终端等,主要是瞄准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禁止中国产品受限制的市场,此举也凸显了三星想要在5G基站设备上挑战华...
业界
比起去年推出的第一代 Galaxy Book,今天三星发布的 Galaxy Book 2 确实和微软的 Surface Pro 系列很像。其中背部支架和可拆卸键盘不再是一体设计,而是单独分成两部分。
新零售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三星电子和NEC已经达成协议,将联合开发5G移动通信基站。随着华为等中国竞争对手在扩张美国及其他主要市场遭遇阻碍,两家公司看到了获得市场份额的可能性。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