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不起!iPhone XR维修费用公布:千万不要手欠...

手机
2018
10/23
11:09
TechWeb
分享
评论

最近在手机圈最为热门的事情,自然就是苹果iPhone XR开启预购了。很多用户一直在等待着这款LCD屏幕新iPhone的上架,毕竟对于iPhone XS和XS Max,iPhone XR的售价相对低廉,同时也保留了很多新iPhone特性。

近日,苹果官网公布了iPhone XR的维修价格,与iPhone XS和XS MAX相比,维修费用低了一些,但如果是屏幕外维修的话,也要1589元。

据苹果官网显示,iPhone XR保外维修费用1589元,和iPhone 8 Plus、iPhone 7 Plus和iPhone 6s Plus的1348元相差不多,而比iPhone XS和XS Max的维修费用却低了不少。更换电池方面,价格价位统一,则都是529元。

iPhone XR的其他损坏维修费用为3188元,和iPhone 8 Plus基本保持一致,低于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

另外自iPhone XR 面世起就有很多猜测 iPhone XR 中的「R」的含义,近日苹果高级副总裁 Phil Schiller 在接受 Engadget 采访时表示,苹果从来没有赋予 iPhone XR 中的「R」任何特别意义......但对他自己来说,XR、XS于他很有意义,因为他喜欢汽车和跑得很快的东西,R、S正好和跑车关系密切。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X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Phone XR已经正式开启预订了,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在供货上苹果这次做的非常充足,毕竟它是担起整个iPhone销量重担,所以生产上一点也不能马虎。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