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首度发布全球未来50强企业榜单 网易入选

互联网
2018
10/22
17:43
分享
评论

近日,《财富》杂志发布了2018年全球未来50强企业榜单,网易上榜,排名第12位。中国共有21家企业上榜,多数为科技企业。其中,阿里巴巴、百度和腾讯分别排在第14、15和16位。

未来50强是长期前景最被看好的企业的排行榜。《财富》杂志和BCG亨德森智库在2017年联手合作,通过对多项非财务指标的分析,以及应用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学习技术,选出了美国《财富》未来公司50强。2018年,该榜单首次将评选范围扩张到全球,评估了全球1千多家大型上市公司,这些企业的入选门槛是年销售额达到100亿美元,或市值达到200亿美元。

《财富》杂志认为,游戏业务是网易公司营收的重要来源之一。中国政府近期对游戏行业进行了调控,主要是对游戏行业标准的校准和调整。此前也有业内人士分析称,对游戏行业的调控将促进行业结构优化,有利于行业的健康发展,长期看利好以质量、精品取胜的游戏公司。

此次网易公司入选这一国际权威榜单,是对其坚持通过匠心和创新打造企业长线价值的认可。在游戏领域,网易向来以精品自研和长线运营能力见长。根据APP Annie《2018年9月手机游戏报告》, 网易自研的国风妖怪手游《神都夜行录》一经推出,便轻松跃进iOS下载榜前三。中国iOS手游收入榜方面,2015年发布的《梦幻西游》热度居高不下,收入重新跃升第二名。

根据美国知名财经网站The Motley Fool消息,9月,知名投行里昂证券和Jeffries先后将网易的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

里昂证券分析师Man Ho指出,网易新推出的《神都夜行录》或许会在短期内推动回报,“敦促投资者审视过去不稳定,难以预测的游戏周期,正确认识到网易是一家领先的在线游戏公司,运营着多条生命周期长的游戏产品线。”

Jeffries分析师Karen Chan则认为,网易目前的估值让投资者在风险管控和投资回报方面都处于更加有利的局面,“网易在未来几个财季里手游的优势会更加凸显。”

除了在游戏领域的亮眼表现外,网易电商、教育、新闻、音乐等业务均在垂直领域形成领先优势。这主要得益于网易始终关注企业长线价值的打造,在业务层面理智布局,不盲目跟风。在产品层面始终关注用户需求,通过创新和匠心打磨产品,服务用户。《财富》未来50强榜单无疑是对网易长线价值的认可和对其未来发展空间的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