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ge AR Play新品发布的背后:揭秘联想布局AR新生态

互联网
2018
10/22
10:31
分享
评论

随着物联网的发展、5G网络的商用化以及VR/AR技术的日益成熟,如何贴近消费者需求,打造拥有丰富体验的产品,已经成了很多科技企业在产品竞争中领先的关键。在今年9月27日的联想创新科技大会2018 (Lenovo Tech World)上,联想针对智能家庭场景的打造,亮相了升级版的联想Mirage AR Play,并表态将继续深耕AR新生态。

联想Mirage AR Play升级亮相,硬核科技领跑AR行业前沿

如今,AR技术正持续受到技术爱好者和游戏玩家的热捧。去年,面对广阔的游戏消费市场,联想与超人气IP星球大战系列强强联合,发布了联想Mirage AR智能头盔套装。该套装是联想与迪士尼联合推出的全球首款沉浸式AR游戏设备。通过智能手机驱动并运行《星球大战:绝地挑战》游戏应用程序,玩家可以在星战的故事背景下与虚拟人物对抗或下棋。Mirage AR智能头盔套装一上市就占据了AR市场80%以上份额,并成为市场占有率第一的AR游戏设备,并斩获IFA、CES等各项展会的多个产品大奖。

联想Mirage AR Play智能套装

今年在此基础上,联想再次扩展Mirage AR生态,发布Mirage AR Play新品,为接入多样内容提供了丰富的土壤。升级后的联想Mirage AR Play智能套装包含联想 Mirage AR 智能头盔、光剑控制器、追踪信标和联想 Mirage AR万能手柄。联想Mirage AR Play万能手柄,是联想Mirage AR Play背后的硬核黑科技,内置IMU传感器,前端装有定位光球,能够与追踪信标和头盔连接,对于玩家动作给出准确的信号及反馈,下方扳机,上方双按键加触摸板的设计,搭配深灰配色,磨砂外壳,十足的科技感带给玩家真实、沉浸的游戏体验。在万能手柄的加持下,到目前为止,全新Mirage AR Play已经支持多达17种不同种类的游戏,还可支持双人对战,这次增加的多款休闲游戏包括死亡之境、星际小熊:出租车大冒险、鲨鱼周Shark Week、光影宠物狗等,涵盖了策略、创意、动作、教育等多个领域。只需联想Mirage AR Play一套装备,奇幻炫酷的AR空间任由玩家探索,全沉浸式的新奇体验触手可得。

联想Mirage AR Play智能套装体验效果图

AR风口到来前抢占先机,联想邀豪杰共建AR生态

近几年,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技术在政府政策支持与市场需求下蓬勃发展。联想预计,VR/AR的产业将于2021年在C端爆发。在此判断的基础上,联想在AR风口到来前抢占先机,开始为一个AR新生态的布局发力。与迪士尼开展跨界合作只是联想Mirage在生态构建上迈出的第一步,接下来联想会在游戏、娱乐、教育等各方面,与相关领域内有影响力的IP展开深层而广泛的合作,共同创建更丰富的AR生态。

联想Mirage AR/VR 生态论坛

但若要看到一个健康、丰富、有生命力的AR生态出现,仅凭现有的力量和格局是远远不够的。就像一个人的身体,若没有新鲜血肉的更新,光有一副皮囊骨架是断断不行的。联想Mirage深知其中的道理,一早就为AR生态的发展积极寻找生命力的保障。今年4月份,联想就在中国启动Mirage AR开发者招募大赛,在全球范围内寻求内容开发者,为开发者接入幻影AR的SDK和硬件,让他们充分利用各自内容的积累和创造力优势,打造全新的幻影AR游戏体验。如今,在联想Mirage AR Play发布时,幻影AR生态又得到再次扩展。发布幻影AR SDK,平台和硬件等一系列举措,大大降低开发者进入AR领域的门槛,为接入多样内容提供了丰富的土壤,吸纳更多优秀开发者,帮助他们更加快速地打造爆款AR游戏和应用。

联想Mirage与业界精英合力打造爆款AR内容

作为AR游戏设备的领军者,Mirage AR 正从一个强大的游戏IP扩展成为一个更加广阔的 AR 平台,并将基于AR生态平台发挥领导作用,继续为每个人带来丰富的游戏内容和互动体验。若想要亲自感受AR科技魅力,把虚拟世界带回自家客厅,就快快行动起来吧!即日起登陆京东商场或联想官网,更可享受尝鲜体验价,目前Mirage星战头盔仅售1699元,控制器仅售199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