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新机频发,一款值得你关注的好手机

互联网
2018
10/18
17:40
分享
评论

10月份新机扎堆,各大厂商纷纷推出了新的机型,整个市场好不热闹。众多手机,让大家挑花了眼,笔者认为有一款手机非常值得大家关注。

这款手机就是小米8 屏幕指纹版。小米8 系列旗舰手机大获成功,出货量已经突破了600万,好的成绩代表了用户的认可。

小米8 屏幕指纹版拥有非常吸引人的透明后盖,这一科技感十足的设计十分吸引眼球,除此之外,小米还首次推出了推出全新配色“暮光金”,这是小米手机迄今最梦幻的外观配色。秋日特调暮光金,灵感源于莫奈画作,真空纳米溅镀工艺,打造四曲面渐变玻璃机身。轻薄圆润,握感舒适,光影在镜面上流转,晕染出优雅渐变,曜石黑可选。

好看的外表只是成功的开始,小米8 屏幕指纹版也是一头性能怪兽,骁龙845旗舰处理器,跑分30万,同时小米还与Unreal Engine虚幻引擎深度合作,玩大型游戏的时候保持较高稳定帧率稳定,性能不凡。

这款手机还搭载了双频GPS,这一功能是在小米8 上全球首发,已经小半年的时间过去了,这一功能也只有极少的厂商旗舰配备。使用过的用户一定能够体验到精准定位带来的便利体验,暴雨天打车不用多走一步路。

小米8 屏幕指纹版的相机与小米8 一样,这款相机被小米调教的相当出色,DxOMark得分超过100,在手机中名列前茅。

性能基本无短板,小米8 屏幕指纹版厉害就厉害在各种贴心而又实用的功能,这些功能在小米的很多手机中都有,因此在宣传的时候就让很多人忽略掉了。

多功能NFC,能刷公交卡/银行卡/门卡,支持的城市多达167个;卡路里相机,随时都能知道你这一餐吃了多少热量,不仅如此,还能随拍随翻译,智能相机可以让生活变得相当简单。

小米8 屏幕指纹版内置的小爱同学,人工智能非常强大,轻松搞定手机操作,可以发微信红包可以收语音漂流瓶,同时还能控制智能家居,玩法多种多样。这是市面上所有手机都不具备的能力。配合深度定制的MIUI 10 ,小米8 屏幕指纹版的体验可以说相当棒!

而这样一款手机,6GB+128GB的版本售价只有3199元,不得不感叹,雷总那个5%的承诺真的是说到做到,放眼市场,还有几家能够做到如此?这也会让消费者在购买时多了几分信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