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现在可显示特斯拉等公司的电动汽车充电桩位置

业界
2018
10/17
12:17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谷歌地图已开始预测你的目的地的停车位,建议你到哪里用餐,以及让乘坐公共交通的人能够实时查看他们的汽车和列车所在的位置。现在,这个极受欢迎的地图服务还可以告诉你哪里可以给你的电动汽车充电。

安卓版和iOS版谷歌地图的最新应用程序从昨日开始在全球推出。而且,下个月它还会推出桌面版。

现在,当你在谷歌地图上搜索“电动汽车充电桩”的时候,谷歌地图就会给你显示附近的充电桩,并给你导航。

谷歌地图将支持全世界知名的充电桩提供商,包括特斯拉和Chargepoint。它还会显示一些本地化的充电桩提供商,例如美国的SemaConnect和EVgo,或英国的Chargemaster。

充电基础设施是电动汽车普及的最大障碍之一,因为如果人们不知道哪里有充电桩,那么他们就总是担心自己的电动汽车把电用光。在地图服务中显示充电桩的位置,应该可以大大减缓人们的这种焦虑。

“我们打造谷歌地图服务就是为了帮助人们到达他们想要去的地方,不管他们选择怎样的交通方式。”谷歌地图产品经理安德鲁-福斯特(Andrew Foster)在一篇博文中说。“我们的地图服务添加了一些新的功能,可以显示电动汽车充电桩的位置,从而让你放心地去你想去的地方,因为你知道你的汽车总能够找到充电的地方。”

除了显示充电桩的位置外,谷歌地图还会向你展示它提供什么样的充电接口、充电的速度、用户的评价和照片等相关信息。(乐学/编译)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地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周二的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发布了新版本的谷歌地图,带来了更多的交互和个性化功能。在城市中,新版谷歌地图可能比你自己更了解你。
业界
1月16日消息,今天早间,外媒报道在中国谷歌地图已经可以使用。这或将是谷歌重回中国的一个信号。不过事情似乎出现了变化。
业界
苹果iPhone X手机采用了独具一个的刘海设计,在消费者和开者中引发了审美争议,这个刘海也给手机软件开发者带来了巨大难题。据外媒最新消息,iOS平台上的热门软件谷歌(微博)地图日前进行了升级,其中针对i...
业界
最终这些来自深圳或义乌的商品,不管是玩具或者是影碟,都会被出口到包括亚洲、非洲、南美洲、中东在内的世界各地。
创投
曾经的诺基亚,拥有一家想要提供更精确、更及时的交通路况地图服务的公司,这家公司的名字叫做HERE。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