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全球范围内宕机,网页一片空白,网民疯狂吐槽

业界
2018
10/17
12:09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YouTube

据悉,YouTube视频网站出现全球大宕机。全球用户都已经无法正常访问YouTube视频网站,YouTube App无法观看视频。报告显示,用户遇到的故障包括500内部服务器错误、加载时出错等。

在桌面版本中,登陆YouTube的人会看到网站的模板,但是没有显示视频,视频页面返回错误页面,上面写着:“错误,请稍后再试。”YouTube移动版用户同样无法使用该服务。

此次宕机规模之大令人咋舌,数据显示北美、南美、西欧、俄罗斯、日本、澳大利亚、印度和东南亚的用户都受到了影响。(上图中标注黄色的部分均受影响。)

目前尚不清楚本次宕机出现的原因,不过官方推特账号在美国东部时间晚上9点45分确认存在这个问题,并表示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目前YouTube官方并未给出确认的修复时间。

与谷歌运营的所有服务一样,YouTube的严重宕机非常少见。在今年夏天的世界杯期间,YouTube确实在不合时宜的时间内遭遇服务中断。今年四月份,YouTube又出了一次不大不小的事故。最臭名昭着的是,十年前,巴基斯坦政府试图审查反伊斯兰电影的预告片,意外地造成了长达数小时的全球YouTube宕机事件。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YouTub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世界各地的用户报告称,YouTube无法登陆,原因尚不清楚。
业界
此前《延禧攻略》和《香蜜沉沉烬如霜》热播受热捧,但在一片热议声中,受苦的却是反派演员。先是《延禧攻略》里的袁春望关闭了微博评论,接着《香蜜沉沉烬如霜》“荼姚”退出微博。
态度
8月25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特斯拉官网上发表公开信称,由于来自股东和机构投资者的多方面阻力和困难,特斯拉将放弃私有化。
原创
数年以后,YouTube仍然在坚持与虚假观看记录作斗争。甚至在连应对2016年美国大选过程中俄罗斯相关方面干预这类虚假信息问题时,也都没有放松自己在这方面的努力和警惕。
业界
6月2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明星博主马克-罗伯(Mark Rober)一直以来以DIY科学视频著称,并且积累了大量的粉丝。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