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全球宕机 原因尚不清楚 官方推特上说抱歉

业界
2018
10/17
10:53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YouTube页面目前已无法正常浏览

10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世界各地的用户报告称,YouTube无法登陆,原因尚不清楚。从统计图中,可以看到有关这个问题的报告正直线上升。在某些情况下,用户只能看到空白屏幕。人们通过社交媒体做出反应,并寻求帮助。

YouTube还没有确认原因,但在Twitter上承认他们正在研究这个问题。YouTube回应称:“感谢你们报告有关YouTube、YouTube TV以及YouTube Music无法登陆的问题。我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修复后会立即通知你们。我们对此引起的不便深感抱歉, 并将继续保持更新。”

网友截图

网友截图

YouTube是世界上访问量第二大的网站,许多用户说,宕机问题似乎正在影响世界各地的人们。目前只有很少的细节可以看到。

宕机开始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二晚上9点,当时有用户开始报告网站出现问题。在桌面版本中,登陆YouTube的人会看到网站的模板,但是没有显示视频,视频页面返回错误页面,上面写道:“出现错误,请稍后再试。”

YouTube移动版用户也无法使用该服务。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导致了这个问题,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受到了影响,但是美国、南美和欧洲都有用户报告了这个问题。

由于人们试图找到有关YouTube故障原因的信息,其他网站的访问量也非常大。BNO News和其他检测到宕机的网站也都离线了,#YouTubeDOWN在Twitter上变得越来越流行。

YouTube于2005年2月由三名前PayPal员工创建,当时他们之间需要一种方式来分享视频。该网站于2005年11月正式上线,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每天大约有6.5万个视频被上传。谷歌于2006年10月以16.5亿美元收购了YouTube。

如今,YouTube是全球访问量第二大的网站,月访问量达数十亿人次,登录用户超过19亿。 (编译/金鹿)(编译/金鹿)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YouTub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此前《延禧攻略》和《香蜜沉沉烬如霜》热播受热捧,但在一片热议声中,受苦的却是反派演员。先是《延禧攻略》里的袁春望关闭了微博评论,接着《香蜜沉沉烬如霜》“荼姚”退出微博。
态度
8月25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特斯拉官网上发表公开信称,由于来自股东和机构投资者的多方面阻力和困难,特斯拉将放弃私有化。
原创
数年以后,YouTube仍然在坚持与虚假观看记录作斗争。甚至在连应对2016年美国大选过程中俄罗斯相关方面干预这类虚假信息问题时,也都没有放松自己在这方面的努力和警惕。
业界
6月2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明星博主马克-罗伯(Mark Rober)一直以来以DIY科学视频著称,并且积累了大量的粉丝。
业界
在智能手机时代,Instagram、WhatsApp、Snapchat等APP取代了Facebook(平台),成为最受欢迎的移动社交产品,这些明星APP也正在实施多元化扩张。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