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投资的寓见公寓爆雷?租客被迫退租,公寓方称押金难退

业界
2018
10/17
11:16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10月16日,长租公寓寓见公寓上海地区有租户向经济观察报记者反映,在其租赁合同正常履约期间,房东突然上门赶人,理由是债务方寓见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不再支付房租。疑似资金链断裂。有租客表示若现在被迫退租,将损失2个月押金和5个月的“消费贷”,总计金额超过1万元。

据报道,寓见公寓的数百租客都遇到类似问题。目前租客反应的主要问题包括租期未满将要被迫退房、已退房的未拿到押金、绑定的分期付款无法解除,退房后仍要被迫付费等问题。

就此问题,寓见公寓租客与房东分批多次去寓见公寓总部维权。寓见公寓的人士回应称,“未来公司或将由青客接盘,具体能否成行仍在商讨中。期间,租客可根据意愿决定是否解除租赁合同。但租房押金难退,目前公司正在积极的与银行沟通,不承诺能免除“租金贷”等问题。”

公开资料显示,寓见公寓隶属于上海小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成立一年内,寓见公寓曾先后获得三轮融资,其中的明星投资方为雷军旗下顺为资本,其余包括险峰华兴、联创策源等。据其官网信息,小寓科技目前布局上海及华东,拥有门店43家,开业房源数超过20000户,管理资产超过300亿元。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雷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微博账号 " 首席内幕官 " 在微博上爆料了小米员工从北京迁往武汉南京的政策:员工 " 搬迁 " 到武汉南京后,工资待遇基本不变,公司会为员工提供 15 天酒店住宿补贴,标准为 400 元 / 天。除此以外,...
新零售
作为企业家,董明珠和雷军都深知优厚福利更能帮助其留住优秀人才的道理。
业界
董明珠和雷军的赌约到期仅有2个月的时间,市场出现了“格力在冲、小米在赶”的局面。
业界
10月11日,受到隔夜美股暴跌影响,今日A股、港股跟跌,且有过之而无不及。
业界
截至10月8日,小米股价连续9个交易日持续下跌,市值跌破400亿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