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不顾激进投资者反对仍坚持上市

业界
2018
10/17
11:07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戴尔周二称,它会坚持通过回购跟踪股票重新上市,尽管前一天激进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还公开反对这种做法。

周一,伊坎称,他已将VMware追踪股票的持股比例从1.2%增加到了8.3%。他表示,他会竭尽全力来阻止戴尔实施这个计划。

在今年7月,戴尔宣布以217亿美元现金和股票回购其旗下软件公司VMware的跟踪股票。

“戴尔仍然相信回购VMware跟踪股票是公平公正的,而且最符合VMware股东的利益。”戴尔发言人说。(乐学/编译)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戴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之前已经为大家带来了新款 XPS 13 的外观赏析 ( 详情阅读《窄边框超轻薄 戴尔新款 XPS 13 赏析》 ) ,那么这次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超轻薄笔记本的内部 !
新零售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戴尔科技公司(NYSE: DVMT)今天发布了截至2月2日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证券
据外电报道,消息人士周四透露,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及其顾问当前把精力全部投入到通过反向收购上市附属公司VMware,让戴尔公司重返证券市场的交易当中。据悉,戴尔已不再重视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
业界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刚刚宣布与一些领先的PC电脑制造商合作,开发可以充分利用5G网络的PC电脑。
业界
2月3日消息,中国联通发布通告称,因为业务调整,沃云盘业务将于2018年2月28日下线。沃云盘即沃家云盘,号称基于云计算技术的个人/家庭云数据中心,提供文件同步、备份、分享等服务,支持PC、Android、iOS...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