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亚马逊将收购印度实体连锁店“未来零售”近10%股权

业界
2018
10/16
16:38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印度媒体CNBC-TV 18周二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亚马逊将收购印度实体连锁零售店“未来零售”(Future Retail)至少7%至8%的股权。

该消息称,亚马逊可能将通过现金加股票的形式完成这一交易,交易总价约为250亿卢比(约合3.88亿美元)。双方有望最快于未来两周内签署协议。

今年年初曾有消息称,亚马逊正在与Future Retail进行谈判,考虑收购该公司大约10%的股权,旨在同谷歌及阿里巴巴集团支持的Paytm竞争。但Future Retail随后否认了这一报道。

在沃尔玛收购印度电商公司Flipkart的控股股权之后,为了争夺快速成长的印度市场的份额,亚马逊计划通过一系列的交易在印度市场进行扩张。

今年9月,亚马逊携手私募公司Samara Capital,以420亿卢比(约合5.6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Aditya Birla集团旗下的零售连锁业务More。

截至目前,亚马逊印度与Future Retail均未立即对此报道发表评论。(编译/明轩)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继科技大佬苹果之后,全球零售商巨头沃尔玛(Walmart)正在大刀阔斧地进入视频内容领域。
业界
近期,亚马逊 Kindle 电子书发布新的预热海报,表示,10 月 17 日来这里,找到初心,感受阅读的力量。海报里还有一款神秘的 Kindle 电子书设备犹抱琵琶半遮面。
新零售
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就推出针对亚马逊等跨境电商税表示:这是一个公平问题,并表示可能对科技公司出台仅在英国适用的税务办法。
业界
据外媒报道,就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炮轰亚马逊把美国邮政服务公司(US Postal Service,以下简称“美国邮政”)当做其快递员,导致后者出现巨额亏损数月之后,美国邮政在周四表示,拟将亚马逊使用的快递服务...
业界
长期以来,这家电商巨头一直应用AI提升效率,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原本应该公平公正、没有意识的AI,也会“作死”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