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一度触及跌停 7个交易日股价大跌近30%

业界
2018
10/16
15:33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0月16日消息,科大讯飞持续下挫,午后逼近跌停,7个交易日股价大跌近30%。

消息面上,科大讯飞称没有一分钱收入来自房地产。

此前,科大讯飞被爆出,官塘培训基地正位于安徽省宣城市扬子鳄自然保护区涉嫌侵占土地。对此,江涛表示对该经济开发区位于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并不知情。从报道得知该中心位于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后,公司立刻停止该中心运营,全面配合地方党委政府整改工作。

随后其董秘、高级副总裁江涛代表董秘办就科大讯飞公司“涉嫌违规侵占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以高科技招牌开发房地产”,回复称,公司在各地成立分子公司,原则上不拿地,以避免形成过重资产,除非在当地有较大的区域研发中心的布局,同时称“根本没有利用土地进行资产运作的考虑”。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大讯飞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目前科大讯飞已经停止该中心运营,全面配合党委整改。
业界
这一场“造假风波”事件逐渐发酵,科大讯飞受到了诸多的负面评论,最严重的后果就是股价再度下跌,再创近1个月新低。
业界
针对科大讯飞AI同传被曝造假一事,科大讯飞日前发布澄清公告称,目前,安徽天禾律师事务所和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已完成对事件过程的核查取证,包括与会议举办方进行了正式访谈并且留存了证据,出具了科大...
业界
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刚落幕,科大讯飞却陷入了“AI同传造假”的风波。
业界
日前,科大讯飞公布了一张并不令人满意的2017年“成绩单”,上市以来第一次出现净利润下滑。从各项财务指标来看,科大讯飞的业绩含金量可谓大打折扣。出现这种情况,主要由哪些因素造成?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