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e TV携BIGO系列产品亮相拉美地区最大游戏展

互联网
2018
10/16
14:59
分享
评论

巴西时间,2018年10月10日,第十一届巴西游戏展(Brazil Game Show,简称BGS)在圣保罗北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这场大西洋彼岸的游戏盛事也不乏中国品牌的身影,中国出海直播巨头BIGO旗下的游戏直播平台Cube TV作为赞助商和参展商,首次亮相巴西游戏展。“我们对巴西游戏市场充满信心且有着全面的市场计划,巴西游戏展对于拉美游戏行业的重要性显而易见,我们希望借助本次参展向更多的受众介绍Cube TV, 并向行业展示我们平台的实力和增长的潜力。”Cube TV 巴西地区运营负责人Marta Cheng表示。

自2009年成立以来,BGS已累计接待观众近150万人次,近年来更是集中精力瞄向国际市场。据BGS官方数据显示,去年展会面向专业和普通观众,共吸引了317,000人次参观者,今年有望再次突破新高。相较之下,美国最大的视频游戏大会,电子娱乐展览会(The 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简称E3),今年的出席人数仅超过69,200人次,从区域性游戏展览到国际性的游戏盛会,BGS已被业界视为世界上最重要的游戏展之一。

美国和欧洲游戏市场趋于饱和,反观拉美市场则是增速可观,潜力无限,据New zoo预测,拉丁美洲游戏收入将保持平均每年超过13%的增长,到2020年达到63亿美元。如今,该地区游戏市场收入已占全球的总收入的4.1%,且拥有超过2.05亿玩家,良好的产业生态,活跃的市场环境,强大的受众基础,拉美市场俨然成为各游戏品牌的下一个战略重点。作为拉美本土最瞩目的游戏展览,BGS无疑可以助力世界各大品牌打开巴西市场,为期五天的展会设有峰会论坛,电竞联赛,角色扮演赛事等特色节目,吸引到了近300个品牌参展,包括开发商,出版商,硬件制造商,独立工作室等,国际大牌云集。

BGS是接近游戏玩家的最佳机会,也是行业内互动交流的最佳平台。展会期间,Cube TV邀请到TECNOSH, AXT, LULA DO PUB, HASTAD, YETZ, BRTT, PIMPIMENTA等巴西本地知名游戏主播进行现场分享和粉丝互动,此外,更设有以《PUBG》,《PUBG MOBILE》和《LEAGUE OF LEGENDS》为主题的水友赛,幸运的现场观众可以与主播PK吃鸡,挑战CNB和IDM两支本土最负盛名的电竞战队,进行LOL对决。密集的活动安排和丰富的礼品,吸引了不少游戏爱好者慕名前来,展区内人气爆棚。据悉,现场的所有活动和比赛也同步在Cube TV进行全程直播。

继上个月的发布会,紧接着高调赞助和参展BGS,在巴西频繁的亮相,Cube TV再次引起热议。Cube TV上线初期便迅速吸纳巴西当地的大主播加盟,受到当地游戏圈的关注。亮相BGS,是Cube TV 首次与Twitch, Mixer 和YouTube Gaming等行业领先平台的正面对话,显示出其布局全球的视野和决心。Cube TV以全球领先的游戏直播社区为目标,致力为用户创造丰富多元的电竞社群,提供专业的电竞直播体验。一直以来,Cube TV都努力培养和吸纳优秀的直播资源,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直播体验。但就其在电竞版块的规划,似乎不限于此。近来,Cube TV与游戏厂商和电竞战队往来密切,陆续开展战略合作,引入多元化的直播内容,孵化本土潜力电竞选手,构建电竞内容直播生态,进而建立品牌IP。目前,与CNB电竞俱乐部合办的英雄联盟的线上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巴西本土知名电竞俱乐部:IDM Gaming巴西本土知名电竞俱乐部:IDM Gaming

本次Cube TV参展,BIGO对于游戏直播业务的重视不言而喻,借此,也向外界介绍了旗下娱乐直播平台BIGO LIVE, 短视频编辑及分享平台LIKE,语音交友平台HELLO 等主要产品。作为移动应用出海的领头羊,BIGO日前上榜了由国际咨询公司毕马威联手Facebook发布的《2018中国出海领先品牌50强排行榜》,进一步彰显了其在全球主要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作为唯一上榜的直播平台,出海直播的头部玩家,BIGO的动态也是一直备受关注。就目前看来,BIGO正着力布局泛娱乐,以”娱乐+游戏”的双战略稳固其直播市场霸主地位,继续着全球拓展的步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