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突然曝光激进革新的Galaxy F可折叠智能手机

手机
2018
10/15
17:29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三星10周年版智能手机Galaxy S10看起来确实很特别,它分散了人们对于该公司打造更激进智能手机的注意力。但是现在,三星自己突然曝光了这款激进革新的Galaxy F可折叠智能手机。

在中档智能手机Galaxy A9的发布会上,三星移动业务负责人高东进(DJ Koh)高调宣传了该公司的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

高东进称,Galaxy F既是手机也是平板电脑。折叠后,它就是一个4.6英寸的紧凑型手机;展开后,它的可折叠的OLED屏幕就变成了7.3英寸的屏幕,比该公司的某些Galaxy Tab平板电脑都大。

高东进强调,Galaxy F并不是一个噱头。相反,它是一个具有强大的多任务处理能力的平板电脑,而且可以折叠成市面上最便携的手机。

他还指出Galaxy F将会在全球发行,但是拒绝透露它的市场需求有多大。“在一开始销售可折叠手机的时候,它可能只是一个小众市场。但是,这个市场最终将会不断扩大。”

然而,人们对于这款手机仍然存在疑问。

在今年9月,高东进声称,“现在是时候推出”Galaxy F了。而且,他在去年11月的三星开发者会议上也这样说过。而最新的报道预计,Galaxy F的发布时间可能会再次推迟。

高东进的话暗示,我们应该对于这款全世界最雄心勃勃的智能手机的未来发展抱有信心。但是,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Galaxy S10可能才是更加现实的选择。(乐学/编译)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Galaxy F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